唐山热力公司多措并举保障平稳供热

2016-11-26 10:16:51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责任编辑:董浩天
入冬以来,唐山热力公司从检修大修及更新改造、加强服务管理等方面多措并举,为今冬安全平稳供热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图为11月25日,唐山热力工作人员正在抢修西山道漏水管道。

入冬以来,唐山热力公司从检修大修及更新改造、加强服务管理等方面多措并举,为今冬安全平稳供热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图为11月25日,唐山热力工作人员正在抢修西山道漏水管道。

本报记者 张北男 摄

相关新闻

唐山市编办完成今年经济体制改革任务

2016-11-26 10:13:37

今年以来,市编办按照市委、市政府改革部署,主动作为,大力简政放权,强力推进经济体制改革工作,着力破解影响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体制机制障碍,圆满完成今年牵头的经济体制改革任务。

唐山市食药监局提醒:关注新复方大青叶片的用药风险

2016-11-25 15:27:09

我国药品不良反应监测数据及相关文献资料显示,新复方大青叶片长期、大量使用,或与其他含同类组分的药物合并使用时,可能导致重症药疹等严重过敏反应,以及肝损伤、消化道出血等严重不良反应,并有导致药物依赖的个案报告。

河北省人大财经委来唐山调研

2016-11-25 15:03:56

11月22日至24日,省人大财经委经济技术开发区(园区)建设发展情况及立法调研组来我市开展专题调研。

唐山市第七批援疆干部工作纪实

2016-11-25 14:40:18

援建新疆巴州且末县的我市第七批20名援疆干部,认真贯彻落实第二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紧紧围绕且末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在援疆的3年里,不断推进技术援疆、医疗援疆、智力援疆和项目援疆,为且末各项事业的蓬勃发展注入了强劲的活力,也为推进且末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发挥了积极作用。

唐山市启动重污染天气黄色预警Ⅲ级响应

2016-11-25 14:34:15

11月25日,唐山市受静稳的天气形势控制,相对湿度增大,风力较小,总体气象形势不利于污染物扩散,空气污染呈逐渐加重趋势。根据专家会商意见,市重污染天气应对指挥部决定,自11月25日零时起,启动重污染天气黄色预警Ⅲ级响应。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