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润:强化责任担当 务求工作实效

2016-11-26 10:14:45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责任编辑:董浩天
连日来,丰润区各级各部门认真学习传达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及《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文件精神,并结合各自工作实际研究部署贯彻落实的具体措施。

本报讯 (刘倩)连日来,丰润区各级各部门认真学习传达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及《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文件精神,并结合各自工作实际研究部署贯彻落实的具体措施。

这区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迅速在全区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准则》和《条例》等为新形势下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提供了保障,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学习宣传、坚持正确导向、严肃宣传纪律,坚决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同时,这区还强调,坚决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全区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履行管党治党责任,率先垂范,以上率下,以身作则,敢管敢抓;要坚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确保“两不误、两促进”;要进一步加强经济指标运行调度、加大企业帮扶力度、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和跑办力度、抢抓协同发展重大机遇、聚焦脱贫攻坚,总结今年、谋划明年,努力开创丰润改革发展稳定新局面。

相关新闻

唐山丰润农用车超高超载拉载货物侧翻(图)

2016-11-23 10:07:44

近日,唐山丰南区一辆农用车超高超载拉载货物,导致车辆侧翻。丰南交警提醒,违法超载严重危及行车安全。

唐山丰润一居民:新房今年入住 却欠了头年暖气费

2016-11-16 14:26:42

近日,家住唐山丰润区浭阳乐郡小区的陈先生拨打燕赵都市报热线,称他今年在小区热力站交取暖费时,被告知欠了一年的取暖费。“当时我特别意外,因为我是今年5月刚买的房,2015年房子还不是我的,还属于开发商所有,为什么让我补交取暖费呢?”对此,陈先生难以理解。然而,不补交这部分取暖费,陈先生家就面临着无法取暖的问题。

唐山丰润力促工业经济提质增效

2016-11-11 17:13:11

今年以来,丰润区把调优存量、做强增量作为提升工业经济竞争力的重要支撑,积极打好转型升级“组合拳”,促进全区工业经济提质增效。1至9月份,共组织实施总投资158.8亿元的工业固定资产投资项目95项,完成投资76.6亿元,同比增长30.4%;其中完成技改投资69.8亿元,同比增长22.5%。

丰润全力打造“大爱唐山·尚德丰润”品牌

2016-10-26 16:32:45

近日,在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开展的“河北好人”评选中,就读于丰润区车轴山中学的“自强男孩”赵羽当选第63期“河北好人”。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