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人大财经委来唐山调研

2016-11-25 15:03:56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责任编辑:张淑梅
11月22日至24日,省人大财经委经济技术开发区(园区)建设发展情况及立法调研组来我市开展专题调研。

    11月22日至24日,省人大财经委经济技术开发区(园区)建设发展情况及立法调研组来我市开展专题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羽、副市长李钦峰出席汇报会或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唐山汇中仪表股份有限公司、唐山百川智能机器有限公司、中信重工开诚智能装备有限公司以及丰南区等地,就园区和企业建设运行情况进行了实地考察。在唐期间,调研组还召开座谈会,认真听取了我市及相关部门、企业和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唐山海港经济开发区、芦台经济开发区、汉沽管理区、丰南区等在完善机制、产业发展、职能转变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调研组表示,唐山市各开发区(园区)抢抓机遇,求真务实,在全省开发区中所占比重举足轻重。同时对全市经济增长、对外开放、产业承接、改革创新等方面都发挥了重要的作用。唐山在园区建设取得的经验和大家提出的建议,为此次调研和《河北省经济技术开发区条例》的修改提供了重要依据和参考。希望唐山在进一步推动开发区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推动开发区投融资平台建设等方面加强探索,助推经济社会发展实现健康可持续发展。(记者媛媛)

相关新闻

邯郸市人大常委会领导调研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

2016-11-25 14:29:41

近日,邯郸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彭学增,副主任郑金平分别带领人大选任工委负责同志赴丛台区、磁县、武安市、复兴区就当前人大重点工作和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情况进行调研。

牛颖建深入彭城镇张家楼村实地调研美丽乡村建设工作

2016-11-25 10:06:28

11月24日下午,峰峰矿区区长牛颖建深入彭城镇张家楼村实地调研美丽乡村建设工作,他强调,要深挖当地历史文化内涵,让中西方文化相碰撞,让古文明与现代艺术相融合,着力打造具有峰峰特色的中国张家楼古村落。

平山县委书记李旭阳调研县城建设工作

2016-11-25 09:51:27

11月2日,县委书记、西柏坡管理局党工委书记李旭阳调研县城建设工作,李旭阳一行先后到冶河湿地公园、黄龙公园、建设北大街等项目施工现场进行实地查看。

张德江在四川就制定民法总则进行调研

2016-11-24 23:19:31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张德江11月21日至23日在四川省就制定民法总则进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秦皇岛市领导在开发区调研科技企业发展情况

2016-11-24 14:33:33

11月23日,副市长冯志永在市商务局、市旅游委、市文广新局等部门主要负责人的陪同下,赴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调研。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