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市限行首日 一驾驶人遮挡车牌尾号被记12分(图)

2016-11-24 10:28:20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责任编辑:张淑梅
11月23日,是唐山市实施机动车尾号限行措施的第一天,限行尾号为2和7。当天一大早,一辆尾号为“7”的被限行车辆,用绿胶布遮挡尾号上路,被市交警八大队查获,驾驶人被一次记满12分。

11月23日,唐山市机动车常态化限行首日,天气晴好,空气质量为优。 记者 张北男 摄

    11月23日,是唐山市实施机动车尾号限行措施的第一天,限行尾号为2和7。当天一大早,一辆尾号为“7”的被限行车辆,用绿胶布遮挡尾号上路,被市交警八大队查获,驾驶人被一次记满12分。

    据介绍,当天8时许,交警八大队民警在南新道与站前路交叉口执勤过程中,发现一辆由南向北行驶的灰色本田车,其车牌的最后一位数字被粘贴着一块绿色胶布,遂当即将之截停。民警撕开绿色胶布,发现该车车牌最后一位数字为“7”,正是当天被限行尾号。询问中,该车驾驶人称其开车出来送孩子,怕被抓拍,才对尾号进行了遮挡。

    民警表示,根据相关法律法规规定,故意遮挡机动车号牌的,处200元罚款,记12分。

    交警八大队提醒市民,唐山市为期近4个月的机动车尾号限行措施已开始实施,交警部门将加大对违反限行规定出行车辆以及故意遮挡机动车号牌等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广大市民须留意并自觉遵守相关法律法规规定,安全驾驶、文明出行。(记者卢山)

 

相关新闻

男子挂“VIP”布条遮挡车牌 丰南交警将其查获

2015-07-31 09:20:47

民警表示,根据相关法律法规规定,该驾驶人故意遮挡机动车号牌的交通违法行为,面临200元罚款,记12分。丰南交警大队提醒驾驶人,不管出于何种心态,都不能故意遮挡牌照。丰南交警大队将进一步加大对此类交通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努力营造平安交通、安全出行的氛围。

廊坊一吉普车用光盘遮挡车牌避限行被罚12分

2015-05-22 18:20:17

近日,廊坊市交警二大队对一名为避限行、故意遮挡号牌的司机处以200元罚款、记12分处罚,以示惩戒。

上高速用卫生巾遮挡车牌 女车主开车的奇葩事

2015-03-04 11:19:45

在三八节来临之际,让我们好好重温一下,这些年,各位女车主联手制造的奇葩案例,并从中好好吸取教训。点评:出门自驾到陌生的地方,碰到意外事件,女车主比较容易产生慌张心理,其实,此时只要冷静下来,往往有助于恢复正常记忆。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