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社区居民有了“健康护照”(图)

2016-11-22 15:59:30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责任编辑:张淑梅
日前,“家在惠民道,健康有依靠”健康护照签约发放仪式在惠民道街道办事处举行。街道辖区内10个社区现场与惠民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签约,居民今后可享受包括社区就医免检查费、家庭医生、出入院接送、慢病管理用药优惠等8大项就医惠民政策。

    日前,“家在惠民道,健康有依靠”健康护照签约发放仪式在惠民道街道办事处举行。街道辖区内10个社区现场与惠民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签约,居民今后可享受包括社区就医免检查费、家庭医生、出入院接送、慢病管理用药优惠等8大项就医惠民政策。活动的推出,大大减轻了居民在就医诊疗方面的经济负担,使社区医疗改革得以有效推进。 慧敏 摄

 

相关新闻

唐山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推“健康护照”实施签约就医

2016-11-21 08:48:41

日前,唐山市路南区惠民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推出“健康护照”,实施签约就医服务。居民持“健康护照”即可享受社区就医免检查费、出入院接送等。

唐山社区居民有了“健康护照”(图)

2016-11-16 10:51:48

11月15日上午,唐山路南区惠民园三社区居民高继贤在展示自己和家人的“健康护照”。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