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城管部门储备400吨融雪剂应对降雪

2016-11-22 15:14:29 来源:唐山晚报 责任编辑:张淑梅
昨日,唐山市迎来今冬首场降雪,记者从市城管局了解到,今年全市范围内储备融雪剂400吨,以应对恶劣天气,保障市民出行。

    昨日,唐山市迎来今冬首场降雪,记者从市城管局了解到,今年全市范围内储备融雪剂400吨,以应对恶劣天气,保障市民出行。

    昨天的降雪并未给城市交通造成很大影响,雪落在道路上随即融化。雪停后,数百名环卫工人对市中心区内的主次干道、站点、桥梁和坡道的树叶、积雪进行了清理。城管执法人员也走上街头,督导商户对门前三包地段的积雪及时进行清理。

    记者了解到,储备的400多吨融雪剂将在应对极端恶劣的天气条件下使用,并结合天气情况和生态保护原则,除利用气候条件融雪外,还将采取人工扫雪及融雪剂融雪相结合的方式。(江峰 立峰)

相关新闻

夜落“梨花”满山城 张家口市迎来入冬首场大范围降雪

2016-11-22 11:29:06

“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11月20日傍晚,一场洋洋洒洒的大雪,将整个山城装点得一片银装素裹。市气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这是张家口市入冬以来首场大范围降雪。

张家口迎来入冬首场大范围降雪为各雪场送“大礼”

2016-11-22 10:54:20

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11月20日傍晚,一场洋洋洒洒的大雪,将整个山城装点得一片银装素裹。市气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这是张家口市入冬以来首场大范围降雪。

刮风降雪赶走雾霾 石家庄未来三天都是好天儿

2016-11-22 08:56:46

11月22日是“小雪”节气,石家庄市将迎来3到4级大风,气温将急剧下降到零下5摄氏度,气象专家提醒公众防寒保暖。

河北多地降雪 高速交警使洪荒之力保道路安全

2016-11-21 23:33:51

从11月20日晚间开始,河北张承地区普降中到大雪,受此影响,多条高速站口关闭,保定、廊坊等地高速路面同样出现结冰情况。极端天气下,事故是否增多?车主行车又该注意哪些问题?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