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党员干部踊跃收听收看省第九次党代会开幕盛况

2016-11-22 15:17:27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责任编辑:张淑梅
11月21日上午,备受全省人民关注的中国共产党河北省第九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唐山市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以及各界群众纷纷通过电视、网络等形式,收听收看开幕式实况,认真聆听赵克志同志代表中共河北省第八届委员会作的工作报告,并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展开了热烈讨论。

    盛世逢盛会,共谋大发展。11月21日上午,备受全省人民关注的中国共产党河北省第九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唐山市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以及各界群众纷纷通过电视、网络等形式,收听收看开幕式实况,认真聆听赵克志同志代表中共河北省第八届委员会作的工作报告,并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展开了热烈讨论。

    广大党员干部一致认为,省第九次党代会,是在全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之际召开的一次承前启后、开拓奋进的重要会议。赵克志同志的报告总结了过去5年的主要工作,描绘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的宏伟蓝图,对于进一步加强我省党的建设,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和干部群众,开创河北各项工作新局面,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大家表示,要认真学习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抢抓历史机遇,以思想观念的革命性变化推动发展的历史性跨越,以事争一流的干劲考出无愧于时代的好成绩,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新胜利,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奋力推动唐山转型升级、再创辉煌,朝着“三个走在前列”“三个努力建成”目标加速前进。

    省第九次党代会的议程是:听取和审查中国共产党河北省第八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审查中国共产党河北省第八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审查中国共产党河北省第八次代表大会以来全省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选举中国共产党河北省第九届委员会;选举中国共产党河北省第九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大会将于11月25日闭幕。(记者闫妍)

相关新闻

【绘新闻·409期】河北省第九次党代会报告解读

2016-11-22 11:47:36

11月21日,省第九次党代会隆重开幕。会上,赵克志同志代表八届省委作了题为《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 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而奋斗》的报告。

省第九次党代会在全市干部群众中引起强烈反响

2016-11-22 10:35:08

11月21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河北省第九次代表大会在省会河北会堂开幕。承德市干部群众通过各种方式,关注党代会盛况,畅谈感想体会。

聚焦河北省第九次党代会

2016-11-22 10:04:36

(上线时间:2016年11月20日)

代表团听取审查党代会报告

2016-11-22 09:53:38

11月21日,中国共产党河北省第九次代表大会在石家庄开幕,13个代表团的代表认真听取和审查党代会报告。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