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公务员技能竞赛半决赛圆满落幕

2016-11-21 10:24:46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责任编辑:张淑梅
11月18日,2016年全市公务员技能竞赛半决赛圆满落幕,产生10名选手进入最后的决赛。

    11月18日,2016年全市公务员技能竞赛半决赛圆满落幕,产生10名选手进入最后的决赛。

    本次半决赛以选手参与现场调查研究、撰写调研报告和无领导小组讨论面试的方式进行。在玉田县鸦鸿桥镇刘现庄村,参赛选手首先听取了该村的情况介绍,参观了村史纪念馆、百姓梦农村电子商务体验中心、刘现新村展示中心、刘现新村健康文化广场及刘现庄集团,并与村党支部书记等进行了座谈和交流。通过参观和交流,参赛选手对新农村建设情况有了详细了解,对该村的典型经验进行了分析、剖析,并提出了一些具体工作的发展路径和举措。

    新时期的公务员,不仅要有高度的工作热情与踏实的工作态度,要有调查研究、真抓实干的工作精神,还要有协调沟通、创新合作的管理能力。当日,参赛选手分两组进行了无领导小组讨论面试,22名精英对考官提出的问题积极发言、各抒己见,进行自信指数、情绪稳定性、反应灵敏度以及协调说服等多方面能力的比拼。

    半决赛的竞赛形式是历届公务员技能竞赛的一次重大创新和突破,对参赛选手驾驭全局综合素质的提升有很大帮助,同时也激发了选手为“英雄唐山”献智献力的工作热情,达到了预期目的。(记者 王昊 通讯员王薇)

相关新闻

唐山2016年机关公务员技能竞赛开赛了

2016-11-14 09:09:37

日前,2016年机关公务员技能竞赛开赛,来自唐山市60个参赛单位的685名选手参加了初赛角逐。

唐山市公务员技能竞赛复赛全面展开

2016-11-06 09:04:08

11月4日,唐山市公务员技能竞赛复赛在唐山劳动技师学院举行,经过初赛产生的105名选手进行了计算机应用与技能的激烈角逐。

唐山公务员技能竞赛初赛拉开帷幕

2016-10-31 11:03:59

10月29日,由市直机关工委、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市总工会联合举办的2016年机关公务员技能竞赛在唐山劳动技师学院开赛,来自全市60个参赛单位的685名选手参加了本次初赛角逐。

唐山市公务员技能竞赛活动启动

2016-07-04 10:15:27

唐山市于近日启动了以“提士气、增能力、促发展、作贡献”为主题的2016年公务员技能竞赛活动。

唐山市公务员技能竞赛活动启动

2016-07-04 10:14:36

唐山市于近日启动了以“提士气、增能力、促发展、作贡献”为主题的2016年公务员技能竞赛活动。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