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市领导赴路南、开滦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2016-11-20 08:14:16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责任编辑:诚意
11月18日,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贾文雅带领市安监局、市公安消防支队等部门负责人赴路南区、开滦钱家营煤矿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11月18日,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贾文雅带领市安监局、市公安消防支队等部门负责人赴路南区、开滦钱家营煤矿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贾文雅一行先后来到南方灯具城、开滦钱家营煤矿,认真听取了企业安全生产、消防等相关情况汇报,并到开滦钱家营煤矿井下,实地检查了火药库、水泵房等重点部位安全生产工作。

    贾文雅指出,各级各部门、各企业一定要把安全生产作为头等大事,做到警钟长鸣,常抓不懈。企业要强化安全发展理念,克服麻痹大意的侥幸心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冬季寒冷、干燥,用火用电明显增多,各级政府和各有关部门务必保持高度的警惕性,毫不松懈地抓好消防安全工作,防止火灾事故多发,坚决遏制群死群伤等重特大火灾事故的发生。要严格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安全生产重点监管企业隐患排查治理,把各类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要重点解决煤矿、非煤矿山、钢铁、危险化学品、民爆物品、道路交通等行业领域非法违法生产的突出问题。完善应急处置预案,搞好突发事件应急演练,提高应对能力,做到快速反应,稳妥处置。要严上加严,细上加细,千方百计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记者志远)

相关新闻

唐山市领导赴路北丰润 检查环保工作

2016-11-19 10:05:34

11月18日下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久宗率市环保局、市住建局、市政府督查室等部门负责同志,赴路北区、丰润区检查督导环保工作。

唐山钢铁谷建国内具有重大影响力的综合服务平台

2016-11-19 09:56:16

11月18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丁绣峰到唐山钢铁谷公司调研。他强调,要找准战略定位,增强造血功能,以信息服务为切入点,努力把唐山钢铁谷建设成为国内具有重大影响力的综合服务平台,打造未来世界钢铁行业“唐山指数”。

唐山优化项目结构 助推经济转型升级

2016-11-19 09:56:34

今年以来,唐山市积极适应新常态、抢抓新机遇,不断优化投资结构,以项目结构转变带动和支撑产业转型升级。截至三季度末,全市三次产业比重为8.9∶55.4∶35.7,结构得到了进一步优化。截至10月末,市级重点项目共完成投资1260.3亿元,完成年度计划投资的98.3%,超时间进度10个百分点。

唐山湾国际旅游岛积极开拓冬季旅游市场

2016-11-19 09:47:14

唐山湾国际旅游岛积极谋划冬季旅游项目,在开展月岛温泉游等项目的基础上,还将于12月24日开始在菩提岛举办为期7天的冰雪嘉年华活动,吸引游客登岛旅游,力争旅游市场淡季不淡。

唐山环卫工人清扫落叶忙(图)

2016-11-18 16:48:22

近年来,唐山市环卫工作中广泛采用落叶装袋集中处理的方式解决初冬落叶问题,基本杜绝了焚烧落叶带来的二次污染,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