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市出席省第九次党代会代表履职培训班开班

2016-11-18 11:05:24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责任编辑:张淑梅
11月17日,唐山市出席河北省第九次党代表大会代表履职培训班开班,市委副书记曹征平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丁荣进主持。

    11月17日,唐山市出席河北省第九次党代表大会代表履职培训班开班,市委副书记曹征平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丁荣进主持。

    曹征平指出,即将召开的中国共产党河北省第九次代表大会,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重要会议。大会将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描绘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的宏伟蓝图,对唐山争取“三个走在前列”、实现“三个努力建成”也将起到重要引领作用。希望党代会代表强化政治意识,牢记光荣使命,为省党代会胜利召开作出应有贡献。

    曹征平强调,作为省第九次党代会代表既是荣誉,也是责任,必须强化责任意识,提升履职能力。要坚定立场、坚守党性,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折不扣地落实好中央和省、市委各项决策部署;要掌握政策、夯实基础,用党的最新制度成果武装头脑,明晰党代会代表的权利责任等;要弘扬传统、传授经验,新当选的代表要进一步熟悉政策、了解要求,连任的代表要发挥好传帮带作用。

    曹征平要求,我市出席省第九次党代会的代表要强化纪律意识,严守政治纪律、换届纪律和工作纪律,弘扬清风正气,树立唐山党员干部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的良好形象,为省第九次党代会的顺利召开贡献力量,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丁荣进指出,要讲政治、顾大局,把责任扛在肩上。要牢记重大使命,实现组织意图,保持政治敏锐;要守纪律、树正气,把规矩挺在前面。要严守政治纪律,换届纪律,大会纪律;要严自律、作表率,把形象树立起来。要规范交往,保守秘密,模范履职,认真做好各项工作,以饱满的精神、优良的会风、出色的工作,展示唐山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记者闫妍)

相关新闻

【喜迎党代会】气化京津冀 华北油田为什么行?

2016-11-18 10:10:05

又是冬季,雾霾再次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然而,在任丘市南代河村,村民的脸上多了比往年更多的笑容和自信。

梁田庚: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省第九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2016-11-18 07:27:45

梁田庚在讲话中要求,要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为动力,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抓好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省第九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河北省九次党代会筹备工作基本就绪 800名代表将参会

2016-11-18 07:23:33

全省瞩目的省第九次党代会将于11月21日在石家庄召开。11月17日,记者从相关部门获悉,截至目前,省第九次党代会各项筹备工作已基本就绪。

秦皇岛市召开出席省第九次党代会代表培训会

2016-11-17 14:53:52

11月16日,秦皇岛市召开出席省第九次党代会代表培训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陈书增出席会议并讲话。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