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钥匙未拔男子偷车就跑 未及销赃便被警方擒获

2016-11-18 10:48:25 来源:唐山晚报 责任编辑:张淑梅
光天化日之下,见购物中心大厅外停放的单排座汽车车钥匙未拔,竟将车盗走。曹妃甸警方经缜密侦查,将犯罪嫌疑人姚某某抓获归案。

光天化日之下,见购物中心大厅外停放的单排座汽车车钥匙未拔,竟将车盗走。曹妃甸警方经缜密侦查,将犯罪嫌疑人姚某某抓获归案。

据介绍,当天11时许,曹妃甸区唐海镇购物中心一商户准备开车回家,却发现放在大厅外的价值近3万元的单排座汽车不翼而飞,遂打电话报警。

接报警后,曹妃甸警方立即组织民警对现场进行缜密勘查。经走访比对,办案民警发现一秦皇岛男子有重大作案嫌疑。办案民警直奔秦皇岛市卢龙县,在当地警方的大力协助下将姚某某抓获。

经查,姚某某伙同他人到购物中心伺机作案,发现人太多,一时间找不到目标。在商户停车的场地,他发现一辆单排座汽车的车主粗心大意,居然忘记拔钥匙,便趁人不备,开车就跑。当天,其将汽车藏匿在卢龙县城某小区偏僻处,还未来得及销赃就落入法网。

目前,姚某某已被依法逮捕。警方将被盗单排座汽车缴获后,及时发还给了车主。(于季男 魏伟 刘奂明)

相关新闻

头破血流仍要抓住偷车贼 老汉获得见义勇为先进个人荣誉

2016-11-04 11:27:33

刘树信(右)邻居家的电动车被偷,沧州市新华区57岁瘦小老汉刘树信,发现迎面走来的两人体貌特征与盗贼相似,便一路跟踪到他们的租住地。

邯郸“天网”锁定偷车贼 缴获被盗自行车2辆

2016-10-26 14:52:59

近日,邯郸巡警支队通过缜密侦查、快速反应、巧设布局,抓获1名盗窃自行车犯罪嫌疑人,破获案件13起,缴获被盗自行车2辆。

司机毒驾强闯卡点被交警追200米抓获 涉偷车抢劫

2016-10-19 13:02:55

毒驾、闯交警卡点、盗车、抢劫,这一连串的事情竟是同一个人在七天里完成,最终在强闯卡点时,被交警抓获。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