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二中开展“情暖大凉山 大手拉小手”活动 (图)

2016-11-17 17:17:58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责任编辑:张淑梅
为了能给大凉山儿童一份温暖、一份关怀,从2012年起,二中校团委在全校范围内发起“情暖大凉山大手拉小手”活动,已捐赠16165件文具及棉衣棉被等其他用品。

    自央视走基层栏目连续播放了《大凉山失依儿童》节目,深深地触动了唐山二中师生的心灵。在大凉山里,生活着一万多名这样的孩子——他们中有的人因为父母双亡成为孤儿,有的人因为父亲去世母亲改嫁而成为生活上失去依靠的孩子,他们因此也被称为“失依儿童”。为了能给大凉山儿童一份温暖、一份关怀,从2012年起,二中校团委在全校范围内发起“情暖大凉山大手拉小手”活动,已捐赠16165件文具及棉衣棉被等其他用品。

    近期,唐山二中又开展了为期一周的“情暖大凉山大手拉小手”的公益活动,短短几天捐赠衣物达到3000多件。  石角摄

相关新闻

唐山二中:情暖大凉山 大手拉小手

2016-11-17 10:39:29

自央视走基层栏目连续播放了《大凉山失依儿童》节目,深深地触动了唐山二中师生的心灵。在大凉山里,生活着一万多名这样的孩子——他们中有的人因为父母双亡成为孤儿,有的人因为父亲去世母亲改嫁而成为生活上失去依靠的孩子,他们因此也被称为“失依儿童”。

滦平县志愿者开展“大手拉小手 深秋送温情”活动

2016-11-09 16:57:29

为助力精准扶贫工作,关爱农村留守儿童,11月4日共青团滦平县委联合县电视台“小青橙”志愿者,走进邓厂乡中心校开展青春守护点对点“大手拉小手,深秋送温情”关爱农村留守儿童活动。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开展“大手拉小手,爱心结对帮扶”活动

2016-07-27 15:28:29

日前,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数学与信息科技学院举办了“两学一做”和学习“付华精神”系列活动之——“大手拉小手,爱心结对帮扶”活动,学院广大师生为秦皇岛海港区9名品学兼优且家庭经济困难的中小学生资助了学习用品、书籍等。

桥东区开展大手拉小手共创文明城活动

2016-05-30 10:20:32

为进一步提高市民文明素质和城市文明程度,激发少先队员在文明城市创建过程中的先锋队作用,桥东在全区少先队员中开展了“小手拉大手·同做文明人·共创文明城”助力文明城市创建活动。

小手拉大手 让爱成长,大手拉小手 把爱传递
童星益智园师生家长无偿献血传递爱心庆六一

2016-05-27 17:53:47

今天上午,元氏县童星益智园小朋友们载歌载舞,迎接即将到来的六一儿童节,许多家长在观看了孩子们精彩的文艺汇演后走上献血车,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和爱心奉献,给孩子树立了榜样。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