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优秀创业项目推介会落幕

2016-11-17 17:05:09 来源:唐山晚报 责任编辑:张淑梅
11月16日,北京大学优秀创业项目推介会在香格里拉大酒店落幕,11个优秀项目进行了路演推介,两个项目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11月16日,北京大学优秀创业项目推介会在香格里拉大酒店落幕,11个优秀项目进行了路演推介,两个项目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北京大学优秀创业项目推介会是“唐山金融中心”杯创业创新大赛暨创启未来2016国际青年科技创业大赛唐山城市赛期间的一项活动,由唐山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及北大科技园共同主办。

活动面向先进制造、3D打印及AR/VR、新能源新材料3个细分行业,由北京大学邀请的11家企业携优秀项目进行了路演推介,我市各县(市)区招商工作人员和民营企业家60余人参加了推介会,并与推介选手进行了现场对接。

推介会现场气氛热烈,唐山多位民营企业家和县区招商人员对推介会项目颇感兴趣。其中,唐山津丰泓泵业有限公司对“集成电路自动化测试设备—盘装/管装机械手”项目兴趣浓厚,双方现场对接,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唐山未来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与游学圈创业团队的“聚焦青少年根源能力培养的实践教育平台”项目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北京阳光天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立体储热模块温室”项目受到现场多位民营企业家和县区招商人员的青睐,合作空间广阔。(记者范圣英)

相关新闻

正定在北京中关村举行推介会 11个项目集中签约

2016-11-16 20:45:34

11月16日,2016京津冀协同发展石家庄(正定)中关村集成电路产业基地暨正定科技新城“十三五”发展推介会,在北京中关村举行。

廊坊供电公司举办电能替代经验交流及技术推介会

2016-11-14 15:43:43

10月19日,国网廊坊供电公司与10余家电能替代设备供应商,联合举办电能替代经验交流及技术推介会,分享成功案例的先进经验,并为潜在客户提供项目改造技术咨询并制定专属改造策略。

邮政储蓄银行永清县支行、广阳区支行联合举办产品推介会

2016-11-08 14:56:56

2016年11月6日上午,邮政储蓄银行永清县支行、广阳区支行联合廊坊安康饲料有限公司在永清县韩村镇绿野仙庄举办了针对养殖户的产品推介会,50多家企业参加了会议,邮储银行产品经理对传统小额和家庭农场专业大户产品进行了推广介绍,产品得到了养殖户的认可

石家庄景区推介会廊坊举行(图)

2016-11-03 20:10:23

10月31日,石家庄市沕沕水红色及冬季旅游产品推介会在廊坊市举行。推介会由石家庄市旅游局主办,廊坊市旅游局和平山县旅游局协办。会后,主办方及旅行社代表们组织采风采线团并就联合宣传推广等事宜达成了合作意愿。

民生银行张家口分行举办泰康人寿产品推介会

2016-11-03 14:44:50

为促进分行保险业务快速发展。11月2日,民生银行张家口分行携手泰康人寿保险公司张家口分公司成功举办了泰康人寿保险产品推介会。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