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玉珍刘文福获评“美丽河北·最美双拥人物”

2016-11-16 10:33:25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责任编辑:张淑梅
近日,由省委宣传部、省民政厅、省军区政治部举办的“美丽河北·最美双拥人物”评选结果揭晓,唐山市常记功臣幸福院院长常玉珍和迁西县福珍全矿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文福荣获“美丽河北·最美双拥人物”称号。

近日,由省委宣传部、省民政厅、省军区政治部举办的“美丽河北·最美双拥人物”评选结果揭晓,唐山市常记功臣幸福院院长常玉珍和迁西县福珍全矿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文福荣获“美丽河北·最美双拥人物”称号,遵化市河北众邦光伏电子有限公司董事长韩守君荣获“美丽河北·优秀双拥人物”称号。

“美丽河北·最美双拥人物”推选展示活动是省委宣传部“最美河北”主题活动的重要内容,在全省范围内共评选出了10名“最美双拥人物”和20名“优秀双拥人物”。市双拥办积极挖掘双拥典型,推送军地典型事迹材料,鼓励军民广泛参与网络投票,充分展示了我市热爱双拥、参与双拥的浓厚氛围。(记者 闫妍 通讯员陈天荣)

相关新闻

“美丽河北·最美双拥人物”上线 侯宝明五人荣列

2016-09-01 09:39:43

由河北省委宣传部、河北省民政厅和河北省军区政治部共同主办的“美丽河北·最美双拥人物”推选展示活动已正式上线,正在接受广大网民网络投票评选,衡水爱心小分队队长侯宝明等五位“最美人物”也荣列其中。

2016“紫塞最美双拥人物”评选揭晓

2016-07-28 15:36:59

日前,2016年度“紫塞最美双拥人物”评选结果揭晓,牟庆侠、李国锋、谢占洪等10人被评为“拥军优属典范”,屈炳水、李广太等5人被评为“拥政爱民典范”。

“美丽邢台·最美双拥人物”推选活动启动

2016-07-13 10:09:23

据了解,此次推选对象为邢台市范围内,驻邢各部队,长期在军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工作中涌现出的品德高尚、事迹生动,实绩突出、代表性广、感召力强的先进个人或群体。

保定市首届“最美双拥人物”评选启帷

2015-03-23 11:23:16

记者从市双拥办获悉,我市将开展首届“最美双拥人物”评选活动,并向社会公开征集双拥成果书画摄影大赛作品,旨在鼓励先进、培树典型,以榜样的力量带动我市双拥工作新进展,展示双拥模范风采,积极推动军民融合式发展。

河北省2014年度双拥人物评选揭晓 13人获评社会拥军典范

2015-01-21 08:41:47

在今天下午举行的“河北省2014年度双拥人物社会拥军典范”宣传活动上,省双拥办、省民政厅和省军区政治部联合授予河北工程大学科学教研基地主任高英等13人“河北省2014年度社会拥军典范”称号。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