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绣峰就高校教育用地利用和城建重点项目进行调研

2016-11-14 10:30:06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责任编辑:张淑梅
11月13日上午,唐山市委副书记、市长丁绣峰就高校教育用地利用和城建重点项目进行调研。

    11月13日上午,唐山市委副书记、市长丁绣峰就高校教育用地利用和城建重点项目进行调研。他强调,要紧紧依托交通区位优势,超前谋划好明年重点项目、重大工程,着力打造城市建设标志性亮点片区,为繁荣城市经济、加快城市转型提供新的动力支撑。

    副市长李国忠、市政府秘书长张会春陪同调研。

    丁绣峰实地察看了部分高校教育地块,中央商务区及京唐新城规划选址,认真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对做好下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丁绣峰指出,大学是城市的宝贵资源,也是城市文化内涵的重要构成。高校建设要坚持着眼长远、可持续发展理念,进一步加快优质教育资源整合,完善基础设施配套,提高校园利用率,优化提升校园环境,传承好历史文脉,努力提高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水平。

    丁绣峰强调,城建重点项目建设对拓展城市发展空间、完善城市功能、提高城市综合承载能力具有重要意义。各部门要深入贯彻全市城市工作会议、构建开放型经济新体制综合试点试验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结合“十三五”发展规划,围绕落实“三个努力建成”“三个走在前列”,加快建设国际化沿海强市,认真谋划好明年城建重点项目,着力提升城市形象品位,推动城市经济激活提质增量。要依托京唐城际铁路、机场等交通资源优势,进一步深化对中央商务区和京唐新城的规划策划,抓好基础设施配套和业态选择,突出资源要素倾斜,加快打造城市建设的重点片区、标志性片区和亮点片区,不断开创城市转型发展新局面。

    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记者王昊)

相关新闻

李干杰在保定市阜平县驻村调研

2016-11-14 10:09:13

    11月11日至13日,省委副书记李干杰在阜平驻村调研时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脱贫攻坚重大战略思想特别是考察阜平重要讲话精神,学习领会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八届十五次全会精神,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

唐山市政协民盟组委员赴海港开发区调研

2016-11-13 08:59:53

11月10日,由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唐山市委主委刘长锁带队,民盟界别市政协委员一行16人赴海港开发区进行考察调研。

吴从江到陶泉乡、白土镇调研指导灾后重建等工作

2016-11-11 15:36:28

    他强调,要把灾后重建的过程作为加快发展的过程,实现西部山区更好更快发展。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