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霾过后的唐山龙泉寺(图)

2016-11-10 21:20:07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责任编辑:张淑梅
11月8日,冷空气赶走了多日的雾霾,湛蓝的天空与晨光下,明净的南湖水面映衬着华丽的龙泉寺,宛如一幅绚丽的画卷。

 11月8日,冷空气赶走了多日的雾霾,湛蓝的天空与晨光下,明净的南湖水面映衬着华丽的龙泉寺,宛如一幅绚丽的画卷。金胜恩 摄

 

相关新闻

北方入冬雾霾预警连续发布 A股环保板块或进入关注期

2016-11-09 10:01:03

5日傍晚东北部分城市遭遇严重的雾霾天气,部分城市能见度不足100米。值得注意的是,11月份以来,北方入冬后,中央气象台不断发布雾霾预警。有分析认为,这也使得A股大气治理等环保概念再次进入布局期。

秦皇岛市城管部门多措应对雾霾大风极端天气

2016-11-09 15:44:36

前不久,秦皇岛市出现大面积雾霾及大风天气,重度雾霾给交通出行和道路保洁带来困难,对市民生产生活造成很大影响,对此,海港区综合执法局积极采取措施,应对雾霾和大风等极端天气。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