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湾举办菩提文化节 掀起冬季旅游新热潮(组图)

2016-11-10 21:01: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淑梅
11月10日上午,第二届菩提文化艺术节在唐山湾国际旅游岛正式启动,拉开了唐山湾冬季旅游的序幕。

 

    11月10日上午,第二届菩提文化节在唐山湾国际旅游岛正式启动,图为书法家王英杰在文化节启动现场挥毫创作。 徐小跃摄

    11月10日上午,第二届菩提文化节在唐山湾国际旅游岛正式启动,图为启动仪式上的特色舞蹈《菩提皇》。 徐小跃摄

    11月10日上午,第二届菩提文化节在唐山湾国际旅游岛正式启动,图为启动仪式上的精彩表演《吉庆狮舞》。 徐小跃摄

    河北新闻网讯(么佳)11月10日上午,第二届菩提文化艺术节在唐山湾国际旅游岛正式启动,拉开了唐山湾冬季旅游的序幕。

    被誉为“中国十大美丽海岛”的唐山湾国际旅游岛菩提岛景区因其秀美风光、悠久历史和独特文化吸引了国内外众多游客前来观光。进入冬季,唐山湾国际旅游岛结合自身优势资源,策划推出“菩提文化节”“菩提雪乡”等秋冬季旅游特色活动,将景区打造成名副其实的全域、全季节出游目的地,并成为京津冀地区冬季旅游的新热点和首选地。此次菩提文化艺术节为期七天,将有禅茶品鉴、国学讲座等独具文化底蕴的特色活动轮番上演,让每一位游客享受到特色文化之旅,为冬季旅游掀起新的热潮。

相关新闻

唐山湾国际旅游岛召开2016海岛发展经验交流研讨会

2016-10-25 21:21:02

10月25日上午,“2016年海岛发展经验交流研讨会”在唐山湾国际旅游岛召开。本次研讨会通过经验交流和研究探讨,引入海岛先进管理经验,深入解读海洋旅游开发前景与广阔机遇,为海岛科学发展注入新活力。

唐山湾国际旅游岛秋冬游受京津冀旅行社青睐

2016-10-19 11:07:43

记者从10月18日举行的唐山湾国际旅游岛2016年秋冬季旅游推介会上获悉,看到管委会推出观海、参禅、滑雪、灯会、泡温泉等特色海岛旅游项目后,10家京津冀旅行社与旅游岛现场签约。

唐山湾国际旅游岛召开秋冬推介会(图)

2016-10-18 21:50:24

赏灯会、泡温泉、玩冰雪……丰富多彩的旅游项目、精彩纷呈的线路组合让人目不暇接。10月18日,唐山湾国际旅游岛召开“2016年秋冬季旅游推介会”。

唐山湾“十一”黄金周接待游客过十万 创历史新高(图)

2016-10-09 14:48:46

从唐山湾国际旅游岛获悉,“十一”黄金周期间,唐山湾累计接待游客突破十万人大关,同比增长20%,创历史新高。

唐山湾国际旅游岛“十一”开展第二届海洋音乐节

2016-10-08 10:53:05

“十一”长假期间,唐山湾国际旅游岛第二届海洋音乐节拉开帷幕,首届汽车文化节暨亚洲车神特技表演也闪亮登场,活动内容丰富多样,精彩纷呈,游客大饱眼福。图为特技车手在进行飞车表演。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