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市领导赴包头钢铁集团考察对接

2016-11-10 17:58:41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责任编辑:张淑梅
11月9日下午,副市长曹全民率市发改委、曹妃甸港集团等相关负责人,赴包头钢铁集团有限公司考察对接,就进出口和内贸业务方面寻求合作。

    11月9日下午,副市长曹全民率市发改委、曹妃甸港集团等相关负责人,赴包头钢铁集团有限公司考察对接,就进出口和内贸业务方面寻求合作。包头钢铁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德刚陪同调研。

    曹全民一行在实地考察了包钢集团稀土研究院后,与包钢集团负责人进行座谈,双方就保税、仓储、物流、对外贸易等方面合作达成一致意见。

    在座谈中,曹全民简要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唐山港发展现状,详细介绍了曹妃甸港区位优势及我市招商引资的相关优惠政策,以及市委、市政府正在按照国家“一带一路”倡议部署,大力推进沿海开放,建设国际化沿海强市的有关情况。同时,双方就仓储物流、海铁联运、港口基建、通关一体化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曹全民强调,曹妃甸港要深入对接包钢集团,不断扩大合作领域;曹妃甸港要根据双方合作需求,完善港口功能,提供更好服务;双方不断加强与铁路部门的合作联系,为货物集港提供便捷通道。

    李德刚说,包钢集团与唐山市有着深厚的历史渊源,与唐山港更有广阔的合作空间,包钢集团愿意与曹妃甸港进一步加强合作,实现互利共赢。(记者韩冬)

相关新闻

20家京企到石家庄市考察对接商贸项目

2016-10-31 08:38:52

日前,北京丰台区、东城区商务委带队组织20余家北京大型商贸流通企业负责人,到石家庄市调研考察承接非首都功能疏解项目和投资环境,洽谈对接农产品流通领域合作项目。

安徽亳州市代表团一行来保定考察对接

2016-09-27 11:16:35

9月26日上午,安徽省亳州市副市长赫璞峰、古井集团董事长梁金辉及亳州市政府有关部门负责人来保定考察对接。市长马誉峰会见代表团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云南城投集团来保定考察对接

2016-08-08 10:06:17

8月6日,云南城投集团董事长许雷带队到保定,就项目合作有关事宜进行座谈交流。市长马誉峰主持座谈会。

中新集团高层来保定考察对接

2016-06-16 09:42:09

6月13日至14日,由中新苏州工业园区开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尹健带队的集团高层到保定市考察对接。市长马誉峰会见尹健一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