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市创新教育研究会文学艺术专业委员会成立

2016-11-10 17:32:33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责任编辑:张淑梅
10月23日,唐山市创新教育研究会文学艺术专业委员会授牌仪式在汇金中心举行,此次活动由唐山舞林汇电视舞蹈培训基地与华夏银行唐山分行共同承办。

    10月23日,唐山市创新教育研究会文学艺术专业委员会授牌仪式在汇金中心举行,此次活动由唐山舞林汇电视舞蹈培训基地与华夏银行唐山分行共同承办。

    据悉,创新教育研究会文学艺术专业委员会的成立,将搭建我市学生艺术教育理论研究与实践平台,改进美育教学,提高学生审美和人文素养,促进学生全面健康成长。与此同时,唐山舞林汇电视舞蹈培训基地也将以此为契机,秉承着“专业、专注、专心、专属”的教育宗旨,对教育艺术的敬畏与尊重,旨在培养优秀人才,实现孩子的梦想,为艺术教育增添一份正能量。(记者王昊)

相关新闻

两高出台意见:省一级设立法官检察官惩戒委员会

2016-11-09 18:12:02

记者8日从最高人民法院获悉,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近日联合印发《关于建立法官、检察官惩戒制度的意见(试行)》提出,在省(自治区、直辖市)一级设立法官、检察官惩戒委员会。

张家口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2016-11-08 14:26:40

张家口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名额416名。2016年6月24日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六次会议确认代表名额为413名。二十六次常委会后,桥东区代表团韩启、桥西区代表团常卫东、宣化区代表团张维亮、康保县代表团张锐、张北县代表团马宇骏调出张家口市行政区域;赤城县代表团曹瑰宝去世。依照代表法的有关规定,以上6人的市人大代表资格依法终止。

京晋浙将试点设立监察委员会 与纪委合署办公

2016-11-08 08:39:23

近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在北京市、山西省、浙江省开展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方案》,部署在3省市设立各级监察委员会,从体制机制、制度建设上先行先试、探索实践,为在全国推开积累经验。

邯郸馆陶成立旅游发展委员会

2016-11-07 15:25:07

近年来,邯郸馆陶县依托美丽乡村建设发展乡村旅游,走出了一条特色小镇建设和乡村旅游结合的新路子。为推进馆陶旅游事业的发展,该县近日成立旅游发展委员会。

秦皇岛市个体私营企业委员会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召开

2016-11-04 17:21:47

10月26日,秦皇岛市个体私营企业委员会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召开。会上,选举了市个体私营企业党委第一届党委委员,“中共秦皇岛市个体私营企业委员会”正式揭牌,标志着全市非公党建工作迈出了新步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