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天鹅栖息迁安黄台湖(图)

2016-11-10 11:01:38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责任编辑:张淑梅
时下正是候鸟迁徙的季节,成群的白天鹅飞临迁安黄台湖,浮在水面上觅食嬉戏,为美丽的黄台湖增添了一份灵气和生动,形成了一道独特的风景。

    时下正是候鸟迁徙的季节,成群的白天鹅飞临迁安黄台湖,浮在水面上觅食嬉戏,为美丽的黄台湖增添了一份灵气和生动,形成了一道独特的风景。

    近年来,迁安市充分发挥滦河穿城而过的自然优势,投资130亿元对市区滦河段进行综合治理,目前城区段形成14平方公里的水面和6800余亩岛屿,成为“北方水城”,吸引了大量候鸟来此栖息、觅食。

    李建军 李晓松 摄

 

相关新闻

“贵客”到来:五只白天鹅飞临衡水湖盐河故道

2016-11-07 10:07:17

2日,衡水湖盐河故道迎来一群特殊的“客人”——五只白天鹅,它们浮在水面上觅食嬉戏,远远望去像是一个个可爱的精灵。

[中国梦·我的梦]“我相信有一天能变成白天鹅”

2016-07-27 17:21:42

“我相信自己有一天也能变成美丽的白天鹅。怀着这样的梦想,我一直努力前行。”日前,广东省梅州市大埔县高陂镇平原村下着大雨,精诚支教团队的乡村讲堂在村民廖金威家的老民居开讲,不时传出阵阵掌声。除了教室,这里还设有图书室、活动室,是廖金威和他所创立的精诚支教团队的支教点之一。27岁的廖金威瘦高个子,戴着一副黑框眼镜,显得沉稳和成熟。

 野三坡白天鹅

2016-03-30 10:22:11

冬日的野三坡阳光明媚,空气清新,水波粼粼,良好的环境为白天鹅的休养 ...详细

植物园波澄湖畔白天鹅不期而至

2016-03-04 10:57:57

三月一日上午天气晴朗阳光充足,约十一时二十余只白天鹅飘落石家庄市植物园波澄湖湖面,她们优美的身姿高亢的鸣叫声引来了很多游客的围观。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