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召开冬季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2016-11-10 11:00:15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责任编辑:张淑梅
11月9日下午,唐山市召开冬季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安排部署冬季安全生产工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贾文雅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党组成员陈冲出席会议。

    11月9日下午,唐山市召开冬季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安排部署冬季安全生产工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贾文雅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党组成员陈冲出席会议。

    滦南县、滦县国土局、冀东发展集团等分别汇报了今年以来安全生产工作情况,会议通报了今年以来全市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了当前和今冬安全生产重点工作。

    贾文雅指出,要认清形势,保持、巩固当前来之不易的大好局面,进一步增强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深入开展冬季安全生产大检查,隐患大整治,切实做到“横到边,纵到底”,不留死角。各级各部门、各企业一定要把安全生产作为头等大事,做到警钟长鸣,常抓不懈。企业要强化安全发展理念,克服麻痹大意的侥幸心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要严格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狠抓职工安全教育培训和日常管理。加强安全生产重点监管企业隐患排查治理,把各类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要重点解决煤矿、非煤矿山、钢铁、危险化学品、民爆物品、道路交通等行业领域非法违法生产的突出问题。完善应急处置预案,搞好突发事件应急演练,提高应对能力,做到快速反应,稳妥处置。要严上加严,细上加细,确保道路交通、矿山、危险化学品、建筑施工、冶金建材、人员密集场所等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稳定,确保全年安全生产目标任务圆满完成,为明年安全生产工作开好头、起好步,打下坚实基础。

    18个县(市)区人民政府、开发区(管理区)管委会分管负责同志,31家市安委会成员重点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和10家重点企业负责人等参会。(记者志远)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