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人才库"天才少年"选拔赛落幕 16人晋级总决赛

2016-11-10 10:58:48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责任编辑:张淑梅
经过11月5日和6日两天紧张激烈的角逐,通过专业足球技能测评和足球比赛相结合的选拔办法,最终有16名优秀选手进入到了全国的总决赛。

    中国足球人才库“天才少年”选拔计划直通多特蒙德第三站——唐山分站赛的选拔活动,于11月6日在北京曹妃甸国际职教城唐山实验中等专业学校圆满落幕。经过11月5日和6日两天紧张激烈的角逐,通过专业足球技能测评和足球比赛相结合的选拔办法,最终有16名优秀选手进入到了全国的总决赛。

    唐山站的选拔赛共有200名来自唐山本地及周边城市的选手报名。选拔赛经过了速度测试、球感测试、组合带球测试、灵活性测试、传控球测试、左右脚射门测试等足球技能评测考试和拉夫堡传球测试、无球绕杆测试、有球不等距测试、分组足球比赛等专业测试,评测团选出了32名优秀足球小将,最终由动吧外教团队组、多特蒙德俱乐部权威教练组和国内外在线教练点评组组成的评审团,根据技能评测及实战考核的综合成绩,评选出唐山站16名“足球新星”,晋级到12月的全国总决赛。

    据了解,本次活动历时两个月,在全国6个城市举办分站赛和总决赛。选拔赛面向14岁左右的青少年选拔,参与者将被纳入中国足球人才库,获得持续跟踪、奖学金支持及更多求学选择,成绩优异者将被选送到顶级俱乐部接受专业培训。

    唐山分站赛由唐山市教育局、曹妃甸区教育体育局主办,北京曹妃甸国际职教城承办并独家冠名。(晓健)

相关新闻

第二届中国大众滑雪技术大奖赛启动 共设9站选拔赛

2016-10-28 09:53:04

大赛融入演出、电音、影视明星等娱乐元素,进一步打造滑雪赛事的娱乐与文化氛围。

河北五人制足球超级联赛和甲级联赛唐山选拔赛落幕

2016-10-11 17:48:15

10月7日,“唐山筑巢进口家居·美家居红木”2016年河北省五人制足球超级联赛和甲级联赛唐山赛区选拔赛在云天五人制足球场落幕。

第44届世界技能大赛全国选拔赛落幕 邢台3名选手夺三项冠军

2016-10-09 10:25:43

据悉,世界技能大赛是全世界青年人的技能奥林匹克,是最高规格的国际技能比赛,每两年举办一次,迄今已经举办了43届。

2016年河北省五人制足球联赛廊坊赛区选拔赛正式开赛

2016-09-24 17:20:51

今日上午,2016年河北省五人制足球超级联赛和甲级联赛廊坊赛区选拔赛盛大开幕。

河北省五人制足球超级和甲级联赛唐山选拔赛开幕

2016-09-18 15:02:14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孟潮)9月16日,“唐山筑巢进口家居@美家居红木”2016年河北省五人制足球超级联赛和甲级联赛唐山赛区选拔赛在云天五人制足球场开幕。比赛将在双休日和节假日进行,10月7日落幕。此次比赛规模较大,共有36支代表队、500多名选手参加角逐,其中有一支由女选手组成的大唐女足代表队。比赛将选拔两支队伍,分别进入省五人制足球超级联赛和甲级联赛。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