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市纪委召开常委会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2016-11-08 15:12:58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责任编辑:张淑梅
11月7日,市纪委召开九届74次常委会,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崔晗主持会议并讲话。

11月7日,市纪委召开九届74次常委会,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崔晗主持会议并讲话。

崔晗指出,十八届六中全会明确习近平同志为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是全党的郑重选择。全市各级纪检监察干部必须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最终要落实到向核心看齐上,确保在思想和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崔晗强调,全会审议通过的《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是全面从严治党、标本兼治的重大制度成果。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作为党内监督专责机关,要带头学深、悟透、用好,认真履行监督执纪问责职责,推动管党治党从“宽松软”走向“严实硬”。一要协助市委落实主体责任,督促各级党委(党组)书记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领导班子成员履行职责范围内的监督职责。二要把严肃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摆在首位,强化换届纪律监督,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三要把《准则》和《条例》的新规定、新要求,贯穿到线索处置、纪律审查、案件审理等各个环节,真正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四要保持反腐力度不减,减少腐败存量、重点遏制增量。五要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防“四风”反弹。六要加强纪检监察机关自身建设,市纪委常委会要把自己摆进去,从市纪委机关做起,带头执行《准则》《条例》,维护良好形象。(记者闫妍)

相关新闻

唐山市政府召开党组会传达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2016-11-08 15:04:48

11月7日上午,市政府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强调,要深刻把握确立习近平同志在全党领导核心地位的重大意义,以全会精神统领当前各项工作和政府自身建设,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工作作风,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以唐山转型发展的新成效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市公安局党委中心组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2016-11-08 09:33:44

11月7日,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刘胜主持召开市公安局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公安局党委班子成员出席了会议。

中央宣讲团赴豫陕浙等地宣讲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2016-11-08 07:46:53

中央宣讲团近日到河南、陕西、浙江等地,向党员干部和群众宣讲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并深入基层与大家进行现场互动交流。

唐山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2016-11-07 17:21:29

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闭幕以后,唐山市迅速掀起了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热潮。

秦皇岛市委中心组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2016-11-07 17:03:06

11月4日上午,市委中心组举行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委书记孟祥伟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刻领会、充分认识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衷心拥护、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党的领导核心地位,准确把握、带头执行准则和条例的部署要求,以全会精神为指引,扎实做好各项工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