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市政府召开党组会传达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2016-11-08 15:04:48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责任编辑:张淑梅
11月7日上午,市政府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强调,要深刻把握确立习近平同志在全党领导核心地位的重大意义,以全会精神统领当前各项工作和政府自身建设,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工作作风,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以唐山转型发展的新成效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11月7日上午,市政府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强调,要深刻把握确立习近平同志在全党领导核心地位的重大意义,以全会精神统领当前各项工作和政府自身建设,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工作作风,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以唐山转型发展的新成效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丁绣峰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久宗,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刘建立,市委常委、副市长李忠娟,副市长贾文雅、李晓军,市政府党组成员陈冲、王滨,市政府秘书长张会春出席会议。副市长高瑞华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确立习近平总书记为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反映了全党的共同意志和全国人民的共同心声,是党心所向、民心所向,对维护党中央权威、维护党的团结和集中统一领导,对更好地凝心聚力、抓住机遇、战胜挑战,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保证党和国家兴旺发达、长治久安,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

    会议强调,市政府党组要把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深刻把握确立习近平同志在全党领导核心地位的重大意义,把握新形势下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的基本遵循,把握加强党内监督的基本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全会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推动唐山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新成效。

    会议强调,要带头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绝对权威,在政治立场上绝对忠诚。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带头学习和遵守《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在思想态度上绝对坚定。严肃党内组织生活,坚定理想信念,坚持民主集中制,积极开展经常性批评和自我批评,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不断改进政府工作作风。要带头加强党内监督,在纪律规矩上绝对严明。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唐山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的要求,切实做到忠诚干净担当。要带头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在实际行动上绝对一致。当好全面从严治党的示范者和落实者,认真履行“一岗双责”,既抓好分管业务工作,又抓好分管系统党风廉政建设,确保经济社会发展和党风廉政建设任务落实。

    会议要求,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从严治党的成效最终要体现在经济社会发展成果上。各党组成员要结合分管领域,统筹好今年工作的决战冲刺和明年工作的调研谋划,统筹好经济发展与民生改善、社会稳定,全面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各项工作,确保政府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市政府党组其他成员参加会议。(记者刘鸿远)

相关新闻

市公安局党委中心组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2016-11-08 09:33:44

11月7日,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刘胜主持召开市公安局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公安局党委班子成员出席了会议。

中央宣讲团赴豫陕浙等地宣讲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2016-11-08 07:46:53

中央宣讲团近日到河南、陕西、浙江等地,向党员干部和群众宣讲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并深入基层与大家进行现场互动交流。

唐山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2016-11-07 17:21:29

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闭幕以后,唐山市迅速掀起了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热潮。

秦皇岛市委中心组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2016-11-07 17:03:06

11月4日上午,市委中心组举行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委书记孟祥伟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刻领会、充分认识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衷心拥护、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党的领导核心地位,准确把握、带头执行准则和条例的部署要求,以全会精神为指引,扎实做好各项工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