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市区三处保障房配套路网全面竣工通车

2016-11-08 11:12:16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责任编辑:张淑梅
为便利群众出行,完善城市路网结构,市城管局积极推进保障房配套路网建设。

    为便利群众出行,完善城市路网结构,市城管局积极推进保障房配套路网建设。

    近日,市区旭安园、骏安园及边各寨等三处保障房周边配套路网建设全面完工,满足了保障房片区居民的出行需求,进一步完善了市区的路网结构。

    作为旭安园保障房的配套路网工程,刘屯北街(吉祥路—荷花南路)工程和荷花南路(刘屯北街—南环)工程道路全长均为668米,规划红线宽50米,修建内容包括地下雨水、污水、给水、电力管线以及道路、路灯工程,目前主路、辅路以及附属工程已经全部完工。特别是荷花南路(刘屯北街—南环)工程,不仅为旭安园提供了市政配套,同时也为唐山中国陶瓷博览会的顺利召开提供了保障。

    骏安园保障房的配套路网工程为翔云道地道桥及引道工程,该道路全长798米,红线宽55米,包括下穿津山铁路框架桥以及三水、路灯、电力排管、引道工程及雨水泵站、临时污水泵站等工程内容。目前,该工程已完工通车,边各寨保障房配套路网工程为站前路南延,该道路全长1330米,红线宽50米,目前主路已经完工通车,为保障房的业主入住奠定了基础。(记者 单宇 通讯员江峰、伟光、文涛)

相关新闻

107国道输元河桥断交施工 预计明年1月竣工通车

2016-11-07 10:25:57

邯郸市北出市口的107国道输元河桥全面封闭断交,进行加固、消除安全隐患施工,该维修工程计划于明年1月竣工通车。

唐山市区三处保障房配套路网全面竣工通车

2016-10-21 20:47:34

从唐山市城管局获悉,唐山市积极推进保障房配套路网建设,目前市区旭安园、骏安园及边各寨等三处保障房周边配套路网建设已全面完工,满足了保障房片区居民的出行需求,进一步完善了市区路网结构。

唐山清东陵环陵西路改建工程全线竣工通车

2016-10-08 10:05:38

清东陵环陵西路是遵化市旅游公路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清东陵景区的重要交通道路。日前,在该市相关部门的加紧推进下,全长27.21公里的环陵西路改建工程实现了全线竣工通车。

京哈高速沈铁段改扩建工程竣工通车

2016-09-29 14:11:01

新华社沈阳9月29日专电(邹明仲)京哈高速公路沈阳至铁岭段改扩建工程29日正式完工,全线恢复通车,由沈阳经高速公路前往铁岭方向将无需再绕行。京哈高速沈铁段改扩建工程南起沈阳市,北至辽宁省铁岭市毛家店镇(辽宁、吉林交界),与长春至四平高速公路相连,路线全长约153公里。工程将原有的双向4车道扩建为双向8车道,设计行车速度120公里/小时。

省道青乐线乐亭前庞河至姜各庄段中修工程竣工通车(图)

2016-08-23 19:21:01

经过施工人员连续两个月奋战,省道青乐线乐亭前庞河至姜各庄段中修工程正式竣工通车,提前20天完成施工任务。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