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第十七个记者节唐山新闻战线座谈会7日举行

2016-11-08 11:18:11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责任编辑:张淑梅
在第十七个中国记者节到来之际,11月7日,市委宣传部、市记协组织召开全市新闻战线座谈会。市委宣传部、外宣局、省以上驻唐新闻媒体、市记协、市直各新闻媒体有关负责同志和新闻工作者代表参加会议。

    在第十七个中国记者节到来之际,11月7日,市委宣传部、市记协组织召开全市新闻战线座谈会。市委宣传部、外宣局、省以上驻唐新闻媒体、市记协、市直各新闻媒体有关负责同志和新闻工作者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近年来,省直媒体驻唐记者站以及全市广大新闻工作者牢牢把握正确舆论导向,贯彻落实“三贴近”原则,坚持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为唐山改革发展稳定营造了良好的舆论环境。尤其是今年以来,全市新闻工作者紧紧围绕2016唐山世园会、纪念唐山抗震40周年、第三次中国—中东欧地方领导人会议、第25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及第十届中国—拉美企业家高峰会等各项重大活动,强化顶层设计,精心策划了一系列宣传战役,推出了一批精品力作,为我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地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舆论支持。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新闻单位和广大新闻工作者要进一步发扬成绩,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推动全市迅速兴起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要把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作为第一职责,把营造氛围、助推发展作为第一要务,为加快实现“三个努力建成”目标加油鼓劲;要统筹媒体资源、创新媒体品牌,大力推进媒体融合发展。新兴媒体蓬勃发展,各级传统媒体要充分借鉴新媒体发展的有益经验,多生产适应新媒体传播特点的新闻作品,不断增强吸引力感染力;要坚定理想信念,弘扬职业精神,不断提高新闻队伍的政治素质和业务水平,继续保持改革创新的精神状态和务实进取的工作作风,团结一致,扎实工作,不断为党的新闻事业作出更大的贡献!

    会上,省以上驻唐新闻媒体、市直新闻媒体和自媒体联盟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记者闫妍)

相关新闻

秦皇岛市新闻界庆祝第十七个记者节暨第五届“五个十佳”颁奖晚会

2016-11-08 11:00:33

“我是一名记者,哪里有线索哪里就有我们的身影;我是一名记者,我们的新闻永远在路上……”11月8日是第十七个中国记者节,作为一名记者,一名新闻工作者,这一天,承载着我们的光荣和梦想。

写在第十七个记者节:让初心照亮远方

2016-11-08 09:20:09

处身互联互通、无远弗届的新媒体时代,人们只需滑动指尖,便可知晓天下。而在精彩纷呈的传播流背后,总有新闻人默默守望的身影。

石家庄市新闻界代表举行座谈会庆祝记者节

2016-11-08 09:02:48

11月7日,省会新闻界代表举行座谈会,共同庆祝第十七个记者节的到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高天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