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信部财务司领导来唐山调研

2016-11-07 15:25:51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责任编辑:张淑梅
11月5日上午,工信部财务司司长王新哲一行来我市调研产融合作和推动工业文化发展工作,并召开座谈会。省工信厅党组书记、厅长龚晓峰陪同调研,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刘建立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11月5日上午,工信部财务司司长王新哲一行来我市调研产融合作和推动工业文化发展工作,并召开座谈会。省工信厅党组书记、厅长龚晓峰陪同调研,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刘建立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刘建立在讲话中简要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后说,近年来,唐山市大力推进工业文化发展,打造了以开滦国家矿山公园、启新1889文化创意产业园、陶瓷文化创意产业园等为代表的一批工业文化项目,初步形成了具有唐山特色的文化产业发展的新格局。实现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三个努力建成”和“三个走在前列”,必须坚持创新发展。特别是作为一个以钢铁、能源、化工、建材、装备制造等传统产业为主导产业的工业大市,在经济发展新常态下,加快转变发展方式、调整优化产业结构,实现从工业大市向工业强市转变,必须创新思维、坚持走产融合作之路,建立起政府、企业、金融机构对接合作机制,提高金融资本服务实体经济的针对性和有效性。唐山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产融合作试点城市”的申报工作,一定不辜负各级领导的期望,把各项工作做好、做扎实。

    在唐期间,王新哲一行实地调研了唐车公司、开滦集团、开滦国家矿山公园、陶瓷文化创意产业园。(记者韩冬)

相关新闻

李小鹏在张家口调研冬奥会重大交通保障项目

2016-11-07 14:51:40

11月4日、5日,交通运输部部长李小鹏到延庆区和张家口市,就冬奥会重大交通保障项目推进情况开展调研,并主持召开冬奥会重大交通保障项目协调推进会。

陈训秋率中央综治办调研组来邯考察调研

2016-11-07 14:23:59

11月4日,中央综治委副主任、中央政法委副秘书长、中央综治办主任陈训秋率中央综治办调研组一行,到邯郸市就政法综治工作进行考察调研。

陈训秋在河北调研:贯彻全会精神 做好综治各项工作

2016-11-06 08:03:12

11月2日至4日,中央综治委副主任、中央政法委副秘书长、中央综治办主任陈训秋到我省调研。

保定市委书记聂瑞平就主城区集中供热改造工作进行调研

2016-11-05 14:30:32

今天下午,市委书记聂瑞平就主城区集中供热改造进行实地调研。他强调,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解决突出问题,加快施工进度,保质保量做好冬季供暖工作,确保按时完工、如期供暖。

张庆伟在河北大学河北农业大学调研

2016-11-05 14:24:27

11月4日,省长张庆伟到河北大学、河北农业大学就我省高校建设发展进行调研。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