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5日零时唐山市中心城区集中供热

2016-11-05 10:08:31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责任编辑:宋瑶
市中心城区集中供热管网(路南区、路北区、高新区、丰润区、开平区)11月5日零时开始升温供热。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市中心城区集中供热管网(路南区、路北区、高新区、丰润区、开平区)11月5日零时开始升温供热。昨天16时许,记者来到曙光楼热力站,看到工作人员正在紧张地做着供热前的准备工作。供热部门提醒,供热升温是一个渐进过程,初期整个供热系统处于调整阶段,个别区域可能出现不均衡、不稳定的情况。有关问题居民可及时向所属热力站咨询或报修。唐山市热力总公司服务电话:0315-2825685。图为热力工作人员正在检测管道。记者 赵亮 摄

相关新闻

唐山市委办公厅做到“三带头” 工作上水平

2016-11-05 09:57:54

11月4日,市委办公厅召开全体党员干部会议,原原本本学习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和全会审议通过的《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

唐山市委政法委把从严治党从严治警落到实处

2016-11-05 09:53:25

近日,市委政法委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和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焦彦龙在市委常委(扩大)会议上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要讲话。

唐山市召开全市外贸出口工作座谈会

2016-11-05 09:52:12

11月4日上午,唐山市召开全市外贸出口工作座谈会,听取广大企业关于推动外贸发展的意见建议。市委副书记、市长丁绣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唐山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2016-11-05 09:48:47

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闭幕以后,唐山市迅速掀起了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热潮。

【善行河北】唐山修车师傅抓小偷18年获评道德模范

2016-11-05 07:44:14

李明贵告诉笔者,1998年从工厂退休后,他就支起了一个修车摊,靠手艺和勤劳谋生。18年来,李明贵坚持打气不收钱,简单修理也不收钱。在他的修车摊旁,摆着一个大铁盒子,里面装满了旧零件。“这些零件大部分是修车换下来的,谁需要换个零件就不用花钱了。”李明贵说。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