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市委办公厅做到“三带头” 工作上水平

2016-11-05 09:57:54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责任编辑:宋瑶
11月4日,市委办公厅召开全体党员干部会议,原原本本学习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和全会审议通过的《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

    11月4日,市委办公厅召开全体党员干部会议,原原本本学习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和全会审议通过的《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大家一致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衷心拥护、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不折不扣把全面从严治党的新部署新要求落到实处。

    会议要求,全厅党员干部要带头树牢“四个意识”。牢牢把握对党绝对忠诚这个生命线和根本点,通过多种形式,准确把握全会精神要义,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向党中央看齐,向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看齐,向党中央决策部署看齐,做到党中央提倡的坚决响应、党中央决定的坚决执行、党中央禁止的坚决不做,确保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落地生根。要带头落实从严治党要求。发挥领率机关作用,加强《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学习教育,充分认识《准则》和《条例》对于我们党在新形势下经受“四大考验”、克服“四种危险”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从党员干部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做起,以上率下,率先垂范,坚决按照党中央的新部署、新要求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强化党内监督,做从严治党的典范。要带头推动当前工作。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视察唐山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坚决贯彻中央和省、市委对当前工作的部署,紧密联系全市改革发展的实际,联系办公厅工作实际,开展好“找问题、抓整改、提水平、上台阶”活动,更好地发挥参谋服务、综合协调、督促检查和后勤保障作用,优化提升“三服务”水平。(唐汀)

相关新闻

唐山市委政法委把从严治党从严治警落到实处

2016-11-05 09:53:25

近日,市委政法委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和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焦彦龙在市委常委(扩大)会议上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要讲话。

唐山市召开全市外贸出口工作座谈会

2016-11-05 09:52:12

11月4日上午,唐山市召开全市外贸出口工作座谈会,听取广大企业关于推动外贸发展的意见建议。市委副书记、市长丁绣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唐山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2016-11-05 09:48:47

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闭幕以后,唐山市迅速掀起了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热潮。

【善行河北】唐山修车师傅抓小偷18年获评道德模范

2016-11-05 07:44:14

李明贵告诉笔者,1998年从工厂退休后,他就支起了一个修车摊,靠手艺和勤劳谋生。18年来,李明贵坚持打气不收钱,简单修理也不收钱。在他的修车摊旁,摆着一个大铁盒子,里面装满了旧零件。“这些零件大部分是修车换下来的,谁需要换个零件就不用花钱了。”李明贵说。

唐山消防人员走家入户帮居民排查隐患(图)

2016-11-04 17:53:25

在119消防宣传日即将到来之际,11月3日,唐山路南消防大队的消防人员走进尚湖名筑小区,宣传消防安全常识的同时,挨家挨户检查居民家中以及各个楼道内的安全隐患,并及时做出纠正。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