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唐山市代表会议召开

2016-11-04 14:57:03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责任编辑:张淑梅
11月3日,中国共产党唐山市代表会议召开,选举产生了唐山市出席中国共产党河北省第九次代表大会的代表。

    11月3日,中国共产党唐山市代表会议召开,选举产生了唐山市出席中国共产党河北省第九次代表大会的代表。

    会议由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焦彦龙主持。市委常委丁绣峰、曹征平、史学勃、王久宗、丁荣进、刘建国、刘建立、崔晗、胡国辉、杨洁、于学强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

    本次会议应到代表469名,实到代表391名,符合规定人数。

    受市委常委会委托,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丁荣进作《关于我市出席省第九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推荐提名情况的报告和市党代表会议选举办法(草案)的说明》。各代表团就会议相关事宜进行了酝酿讨论。

    在通过选举办法,确定出席省第九次党代会代表预选候选人名单,通过监票人、总监票人名单后,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我市88名出席省九次党代会代表。

    市委对推荐提名和选举省党代会代表工作高度重视,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焦彦龙同志明确要求“要选出高素质的党代表、要严格按程序办、要严格按纪律要求办”。在酝酿推荐过程中,各级党组织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发扬党内民主,采取自下而上、上下结合的方法,民主推荐、反复遴选、充分酝酿、严格审核、深入考察、广泛公示,全市22060个基层党组织中54.9万名党员参与了推荐提名,占全市党员总数的95.3%。整个过程符合党章要求和省委规定程序,代表人选个体素质优秀,整体结构合理,体现了广泛的代表性和先进性。(记者 李响)

 

相关新闻

中国共产党邯郸市代表会议召开

2016-11-04 14:21:19

11月3日,中国共产党邯郸市代表会议召开,选举产生了邯郸市出席中国共产党河北省第九次代表大会代表。

中国共产党保定市代表会议闭幕

2016-11-04 14:15:29

    11月3日上午,中国共产党保定市代表会议闭幕。会议严格履行各项程序,选举产生保定市出席省第九次党代会代表。市委书记聂瑞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中国共产党廊坊市代表会议召开

2016-11-04 10:48:10

11月3日,中国共产党廊坊市代表会议召开。会议严格履行各项程序,选举产生了廊坊市出席省第九次党代会代表。市委书记冯韶慧主持会议。

中国共产党石家庄市代表会议召开 选举产生96名党代表

2016-11-04 08:44:26

11月3日,中国共产党石家庄市代表会议在市人民会堂召开,选举产生石家庄市出席中国共产党河北省第九次代表大会的代表。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