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召开中央环保督察整改和散煤污染治理调度会

2016-11-03 11:01:14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责任编辑:张淑梅
11月2日,唐山市召开中央环保督察整改和散煤污染治理工作调度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久宗出席会议并讲话。

    11月2日,唐山市召开中央环保督察整改和散煤污染治理工作调度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久宗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各级各部门各单位一定要高度重视中央环保督察整改和散煤污染治理工作,深刻认识到当前生态建设、绿色发展形势的紧迫性,采取有力措施,确保任务按时完成。

    市政府有关部门、市直有关单位及各县(市)区有关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参会。

    会议听取了各县(市)区就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和散煤污染治理情况的汇报,市直有关部门分别就洁净型煤和清洁高效燃烧炉具推广、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意见整改、环保违法违规项目处理、燃煤锅炉整治、矿山环境治理、大黑汀水库网箱养鱼清理等工作提出要求。

    王久宗在讲话中强调,必须要增强环保违规项目整改等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工作中要突出重点,限时完成整改任务,各县(市)区要落实责任,紧盯不放;要严格奖惩,严格问责;非金属矿山的深度治理必须要严格标准,用环保门槛倒逼不合格企业退出;要依法严管,促进工业环保项目的治理完成。(记者王蓉辉)

相关新闻

景县开展散煤污染整治专项行动

2016-09-30 16:01:59

  衡水市景县食品和市场监督管理局出台《散煤污染整治专项行动方案》,助力全县大气污染治理工作,对该县散煤市场开展整治专项行动,使散煤市场经营进一步规范,散煤污染的治理成效显著。

衡水市进一步部署散煤污染整治工作

2016-09-19 15:25:14

9月7日上午,衡水市食品和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散煤污染整治工作视频会议,会议就散煤污染整治工作做了进一步安排部署,市局领导主持会议并讲话。

衡水市全面开展散煤污染整治专项行动

2016-08-31 16:21:12

为进一步提升衡水市散煤管控水平,促进散煤压减替代和清洁利用,持续改善空气环境质量,衡水市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散煤污染整治专项行动,对全市散煤生产、流通、使用等环节进行综合整治。

白沟新城启动散煤污染整治专项行动

2016-07-29 17:00:43

近日,白沟新城制定下发《白沟新城2016年散煤污染整治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开展散煤清理和散煤置换工作,加快实施集中供热、改气(改电)等清洁能源替代工作,深度整治煤炭经营单位,有效降低散煤污染的目标。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