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一车主自贴罚单妄图蒙混过关被识破

2016-11-02 10:00:31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责任编辑:张淑梅
近日,唐山市公安交警支队六大队在处置一辆违法停放的奥迪车时,发现该车玻璃上贴着一张天津交警开具的旧罚单,妄图蒙混过关,逃避处罚。民警随即依法对该车违法停放的行为进行了处罚。 据介绍,10月30日8时许,交警六大队民警在开平区普光路巡逻,治理违法停车,遇到

    近日,唐山市公安交警支队六大队在处置一辆违法停放的奥迪车时,发现该车玻璃上贴着一张天津交警开具的旧罚单,妄图蒙混过关,逃避处罚。民警随即依法对该车违法停放的行为进行了处罚。

    据介绍,10月30日8时许,交警六大队民警在开平区普光路巡逻,治理违法停车,遇到一位市民举报,称一辆黑色奥迪轿车堵在小区门口的路上,影响出行。

    民警赶到现场,看到该奥迪车的玻璃上已被贴上《违法停车告知单》。民警心中疑惑,他们当天还未在此处开展违法停车治理行动,该车怎么会被贴上罚单?经仔细查看,民警发现,原来该罚单盖着天津交警的公章,处罚日期、地点都不对。将旧罚单自行贴到车玻璃上,该车驾驶人此举是为了逃避处罚。在联系不上车主的情况下,民警对该车的违法停车行为进行了抓拍,并重新为该车开具了《违法停车告知单》。(记者 季男魏伟)

相关新闻

深圳首宗假二维码罚单案涉案嫌疑人被批捕

2016-11-01 21:35:33

深圳市人民检察院1日消息称,该院以涉嫌伪造、变造国家机关公文、印章罪,10月31日对深圳首宗假二维码罚单案涉案嫌疑人陈某依法批准逮捕。

扫二维码可交违停罚款系谣言 邢台交警教你辨识真假罚单

2016-10-28 11:28:03

10月25日晚上,邢台市民高女士就收到这样一张罚单,对此感到疑惑。后经邢台交警部门确认,这张“罚单”上漏洞百出,明显是一张假罚单。

提防二维码罚单新骗局:二维码信息不易识别 勿轻易扫描

2016-10-25 16:26:10

近日,多地出现了“违章停车扫二维码交罚款”的骗术引发广泛关注。新技术为人们提供了方便,但应对这些随之而来的新骗术,更需要我们“擦亮眼”。

河北省高速交警开出首张客运企业责任罚单

2016-10-25 10:23:14

交警对交通违法行为驾驶人开单处罚并不少见,但是此次鉴于情节严重,影响恶劣,高速交警衡水大队民警连夜约谈该车车主,并函告该公司。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