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拉尼·钱伯斯博士受邀来唐考察候鸟迁徙地保护

2016-11-01 10:46:45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责任编辑:张淑梅
10月31日,应中国生物多样性保护与绿色发展基金会邀请,联合国环境署《保护野生动物迁徙物种公约(CMS)》执行秘书布拉尼·钱伯斯(Bradnee Chambers)博士到唐山市曹妃甸、滦南湿地考察候鸟迁徙地保护。

10月31日,应中国生物多样性保护与绿色发展基金会邀请,联合国环境署《保护野生动物迁徙物种公约(CMS)》执行秘书布拉尼·钱伯斯(Bradnee Chambers)博士到唐山市曹妃甸、滦南湿地考察候鸟迁徙地保护,并参观了大清河野生动物救助站。图为布拉尼·钱伯斯博士(中)与津唐两地的野生动物保护志愿者一起放飞4只经救护康复的候鸟。记者 兆阳 摄

相关新闻

唐山边防官兵开展“打猎”行动守卫候鸟迁徙(图)

2016-10-20 21:35:41

2016年10月18日,针对乱捕烂猎野生鸟类行为,武警唐山市边防支队在沿海辖区深入开展“打猎”行动,严厉打击乱捕烂猎野生动物、非法经营鸟类、破坏野生动物栖息地等违法犯罪行为。

唐津交界拆除万米粘鸟网 让候鸟自由迁徙

2016-10-12 10:43:25

作为志愿者之一的唐山大清河救助站田志伟告诉记者,此次非法捕鸟所下的鸟网在近几年中十分罕见,现场发现挂在网上死伤的鸟儿近4000只,场面令这个护鸟10余年的老志愿者直呼震惊。

石家庄动物园新增8万平方米生态湿地 候鸟迁徙有了新驿站

2015-10-21 20:15:54

经过景观提升改造,石家庄动物园内多了一处生态湿地。88500平方米的湿地加上30多种植物,为水生物提供了一处繁衍生息的好场所,也为冬季迁徙的候鸟在石家庄又提供了一处落脚点。

国家林业局部署加强候鸟迁徙季节鸟类保护

2015-09-24 18:31:37

国家林业局24日发出通知称,在今秋冬季要采取强有力的手段和措施,对候鸟迁徙的重要通道及停歇地进行野外保护和巡查。特别要加大对野生动物及产品走私案件多发口岸、航班和非法运输案件多发线路的执法检查力度,对非法经营利用或走私野生动物及产品的,一律依法严肃查处。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