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行河北 立德树人” 优秀志愿者巡讲团进唐山

2016-10-29 09:28:31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责任编辑:诚意
10月27日至28日,“善行河北·立德树人”优秀志愿者巡讲团走进曹妃甸政府礼堂、曹妃甸区唐海镇社区、曹妃甸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曹妃甸第三中学、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4位河北省道德模范、优秀志愿者及1位市级优秀志愿者用他们的善行事迹感动了人们。

    10月27日至28日,“善行河北·立德树人”优秀志愿者巡讲团走进曹妃甸政府礼堂、曹妃甸区唐海镇社区、曹妃甸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曹妃甸第三中学、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4位河北省道德模范、优秀志愿者及1位市级优秀志愿者用他们的善行事迹感动了人们。

    5位优秀志愿者分别是河北省道德模范、优秀志愿者代表,热心筹集善款扶弱济贫的侯振国爱心团队发起人、霸州市新利钢铁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侯振国;做好本职工作,坚持24年无偿献血的承德钢铁集团公司助理工程师鲍守坤;投身捐助救灾助学助老项目的爱心联盟发起人承德市隆化县杨艳;组建“双桥区爱心俱乐部”和承德好人网志愿者服务队的承德市文墨苑文化艺术有限公司董事长、承德好人网站长朱长胜;教育青年凝聚青年引领青年的曹妃甸区青年志愿者协会代表刘彬。两天的巡讲活动中,5位优秀志愿者讲述了他们倾情公益事业、投身志愿服务、坚守善行、收获快乐的志愿服务经历以及对志愿服务精神的认识与感悟。他们的善行事迹,深深地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听众。每场巡讲都产生了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继续发扬志愿者无私奉献的优良传统,积极参与志愿者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将“善”的力量传递下去。

    据了解,“善行河北·立德树人——‘金手指集团杯’优秀志愿者巡讲(2016)活动”由省文明办、省教育厅、团省委、省志愿服务联合会、省志愿服务学院等部门主办,旨在进一步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志愿精神,培育志愿文化,推动志愿服务活动深入开展,营造全社会参与志愿服务深厚氛围。(记者徐喆)

相关新闻

唐山与燕赵财险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2016-10-29 09:27:05

10月28日上午,唐山市人民政府与燕赵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我市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丁绣峰出席签约仪式并证签,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久宗在仪式上致辞,副市长曹全民出席签约仪式,市政府秘书长张会春主持仪式。

河北唐山市古冶区发生2.2级地震 震源深度12千米

2016-10-29 08:05:28

北京时间2016年10月29日2时35分在河北唐山市古冶区(北纬39.75度,东经118.42度)发生2.2级地震,震源深度12千米。

迁安四月婴儿摔伤颅内出血 唐山交警一路护送就医

2016-10-28 20:09:46

10月19日19时20分左右,迁安市滨河村马先生刚四个多月大的儿子不慎摔到头部,马先生立即带着孩子到迁安医院进行救治,经CT检查发现孩子颅内出血,情况紧急,医生建议立即转院。

中国评剧艺术节将在唐山举办 这些惠民福利等你来!

2016-10-28 15:23:44

本届艺术节包括开闭幕式演出、评剧魏派艺术研讨、评剧票友大赛等活动,共有16台剧目参加展演。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