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与燕赵财险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2016-10-29 09:27:05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责任编辑:诚意
10月28日上午,唐山市人民政府与燕赵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我市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丁绣峰出席签约仪式并证签,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久宗在仪式上致辞,副市长曹全民出席签约仪式,市政府秘书长张会春主持仪式。

    10月28日上午,唐山市人民政府与燕赵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我市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丁绣峰出席签约仪式并证签,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久宗在仪式上致辞,副市长曹全民出席签约仪式,市政府秘书长张会春主持仪式。

    燕赵财险党委书记、董事长甘中达,燕赵财险总经理吴晓辉出席签约仪式。

    王久宗在致辞中说,燕赵财险作为首家总部落户唐山的全国性保险法人机构,资本实力雄厚,创新能力突出。今年以来,燕赵财险积极开拓市场、服务唐山发展,已完成保费收入5.6亿元,缴纳各类税款达5500多万元,为我市经济发展作出了很大贡献。这次签约标志着唐山与燕赵财险开启了全面协作、共赢发展的新历程,意味着实体经济将获得更加有力的金融支撑,必将成为政金企合作的新亮点,为唐山转型发展注入新的强大动力。各县(市)区、市直有关部门要优化服务,深入对接,在投融资、保险保障、金融创新等领域推进全面战略合作。希望燕赵财险进一步加大对唐山发展的支持力度,在项目建设、股权投资、产业发展、改善民生等方面提供更有力的金融支撑和更优质的金融服务,与唐山携手共创合作发展的美好明天。

    签约仪式上,曹全民、吴晓辉分别代表唐山市人民政府、燕赵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各县(市)区人民政府、各开发区(管理区)管委会主管负责同志;相关企业主要负责同志参加签约仪式。(记者韩冬)

相关新闻

河北唐山市古冶区发生2.2级地震 震源深度12千米

2016-10-29 08:05:28

北京时间2016年10月29日2时35分在河北唐山市古冶区(北纬39.75度,东经118.42度)发生2.2级地震,震源深度12千米。

唐山八旬老人摔倒被扶起 家属寻好心人欲当面致谢

2016-10-28 20:12:53

近日,家住唐山惠民园小区的李帅男先生告诉记者,他84岁的奶奶在赵庄小区不慎摔倒,胳膊骨折无法动弹,幸亏一位好心人及时上前救助,将老人扶起,并将老人送到家门口。他们一家人都对这位好心人心存感激,希望能找到好心人当面致谢。

迁安四月婴儿摔伤颅内出血 唐山交警一路护送就医

2016-10-28 20:09:46

10月19日19时20分左右,迁安市滨河村马先生刚四个多月大的儿子不慎摔到头部,马先生立即带着孩子到迁安医院进行救治,经CT检查发现孩子颅内出血,情况紧急,医生建议立即转院。

唐山丰润区七树庄张立东爱心助残帮困 村民点赞

2016-10-28 18:11:41

他是一位普通的农民,用一颗善良的心,温暖了整个村庄;他不是大款,却捐出了50多万元,帮助需要帮助的人;他被评为“河北省扶残助残先进个人”,是我市唯一入选者。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