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驶人犯困货车跑偏酿事故 险些“身首”异处(图)

2016-10-28 17:24:48 来源:唐山晚报 责任编辑:张淑梅
近日,丰南205国道发生一起因疲劳驾驶引发的交通事故。事故中,货车连撞隔离护栏,拉载的带钢滚落,现场一片狼藉。

图为事故现场。警方提供

    近日,丰南205国道发生一起因疲劳驾驶引发的交通事故。事故中,货车连撞隔离护栏,拉载的带钢滚落,现场一片狼藉。

    当天丰南交警大队接到报警,在205国道丰益庄附近路段发生一起单方交通事故。事故处理民警赶到现场后,看到绿化隔离带被撞得面目全非,带钢滚落在道路中央,地面满是急刹痕迹,车头撞破路边护栏,悬在沟渠上方。

    该车驾驶人称,其当晚没休息好,凌晨又拉了带钢赶往送货地点,在经过事发路段时有点犯困,待其警觉时,车已偏离行驶路线,撞到了左侧的绿化隔离带。慌乱中,其急打方向,撞上中央隔离带后冲向了路边的护栏。事故中,该车驾驶人系了安全带,仅受擦伤。万幸的是,事发时此路段车辆稀少,没有造成人员及其他车辆的伤害、损失。

    丰南交警大队提示,驾驶人出行时,尤其是长途驾驶,最好是两人以上同行,可以轮换驾驶车辆。出行前,要保证充足的休息时间,预防疲劳驾驶。行车过程中,一旦出现精神疲倦等现象,应立即停靠安全区域,切勿冒险行驶,以免发生交通事故。(记者魏伟)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