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市召开国土资源五个专项行动推进会

2016-10-28 10:43:09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责任编辑:张淑梅
10月27日,唐山市召开全市国土资源五个专项行动推进会,市国土局通报全市国土资源五个专项行动进展情况,对下步工作进行再部署。

    10月27日,唐山市召开全市国土资源五个专项行动推进会,市国土局通报全市国土资源五个专项行动进展情况,对下步工作进行再部署。副市长李国忠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滦县就高标准基本农田建设和打击违法用地专项行动,古冶区就补充耕地项目建设,玉田县就露天矿山污染深度整治专项行动,海港开发区就闲置土地处置专项行动等具体工作实施情况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李国忠指出,经过前一阶段各地各有关部门的共同努力,五个专项行动虽然取得了一定成效,但依然存在整体进度不快、进度不平衡等问题。特别是土地整治、闲置土地处置及矿山环境整治三项工作,明显落后于计划进度,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找差距、统一思想,切实增强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突出重点、严格标准,压责任、定措施,全力以赴打好攻坚战;要明确责任、担当尽责,形成推动工作的强大合力,加快土地整治项目施工和验收进度,强力推进露天矿山污染整治,加大闲置土地处置力度,高标准推动不动产登记工作,确保违法用地实现“清零”。

    李国忠强调,各县(市)区政府是责任主体,一定要进一步提高认识,集中时间、集中精力,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分项梳理、摸清底数,切块分类、细化措施,采取超常规手段和举措,逐项研究推进。市直有关部门要加强业务指导,在政策、审批、资金等方面给予支持,积极协调解决工作中的实际问题,确保按期保质完成各项任务目标。

    各县(市)区政府,各开发区、管理区、各国土资源局(分局)主要负责人。市委农工委、市法院、市公安局、市监察局、市财政局、市城管局、市林业局、市政府督查室等部门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相关新闻

石家庄召开医改暨精神卫生综合管理试点工作推进会

2016-10-28 09:10:33

10月27日,石家庄市召开医改暨精神卫生综合管理试点工作推进会。副市长孟祥红出席会议并讲话。

邯郸市召开全市国土资源五个专项行动推进会议

2016-10-25 14:21:46

10月24日,邯郸市召开全市国土资源五个专项行动推进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王进江出席会议并讲话。

承德召开落实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

2016-10-25 10:19:47

10月24日,承德市召开全市落实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学习传达全省落实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议精神,总结交流全市7项重点任务落实情况,对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魏县县委组织部召开全县基层党建重点工作推进会议

2016-10-24 09:53:17

    为决战四季度,圆满完成全年七项基层党建重点工作目标进行再部署、再推进。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