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将于11月3日至9日举办第十届中国评剧艺术节(图)

2016-10-26 20:40: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浩天
10月26日下午,第十届中国评剧艺术节筹委会在唐山市政府会议中心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将于 11月3日—9日在唐山举办第十届中国评剧艺术节。这是唐山继第25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后即将迎来的又一全国性文化盛会。 第十届中国评剧艺术节是

 

10月26日,第十届中国评剧艺术节筹委会在唐山市政府会议中心召开新闻发布会,图为唐山市文广新局局长韦远东答记者问。

    河北新闻网讯(么佳)“十届评剧节,几代评剧情”。10月26日下午,第十届中国评剧艺术节筹委会在唐山市政府会议中心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将于 11月3日—9日在唐山举办第十届中国评剧艺术节。这是唐山继第25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后即将迎来的又一全国性文化盛会。

    第十届中国评剧艺术节是由文化部艺术司、河北省文化厅和唐山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共设置了节前预热演出,评剧剧目展演,艺术节开、闭幕式演出,评剧学术研讨,“千场评剧经典影片放映”,第九届中国评剧票友大赛,优秀评剧剧目赴京津冀交流展演,优秀评剧剧目互联网数字化传播等八项活动内容,让百姓尽享评剧的艺术魅力。本届评剧艺术节将首次取消评奖环节,通过专业评论指导来提高剧团的创作水平和剧目艺术价值。

    另据了解, 作为艺术节项目之一的第九届中国评剧票友大赛初赛环节已在全国开始进行,共有上千名票友参加了选拔,参赛人员既有剧场专业演员,又有田间劳作农民,上至70多岁的老人,下至四五岁的孩童,充分体现了评剧艺术广泛的群众性。

相关新闻

丰润全力打造“大爱唐山·尚德丰润”品牌

2016-10-26 16:32:45

近日,在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开展的“河北好人”评选中,就读于丰润区车轴山中学的“自强男孩”赵羽当选第63期“河北好人”。

唐山滦县举办招商洽谈会

2016-10-26 16:25:33

近日,在第六届中国滦河文化节上,“相约滦州·协同发展”招商洽谈会成功举办。

唐山市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290人 报名截止到11月2日

2016-10-26 10:51:58

记者昨日从唐山市人社局获悉,为进一步优化我市事业单位人才队伍结构、加强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人员队伍建设,经研究,市委组织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决定,为市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290名工作人员。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