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滦县举办招商洽谈会

2016-10-26 16:25:33 来源:唐山晚报 责任编辑:张淑梅
近日,在第六届中国滦河文化节上,“相约滦州·协同发展”招商洽谈会成功举办。

    近日,在第六届中国滦河文化节上,“相约滦州·协同发展”招商洽谈会成功举办。

    此次招商洽谈会围绕发展新兴产业、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高规格邀请北京、上海、广州等地百余名客商参加。会上共洽谈成功项目12个,总投资41.01亿元。围绕承接北京产业转移,北京金凯利钢结构制造有限公司整体外迁、北京嘉润粉末注射科技有限公司外迁等项目签约;围绕现代农业、科技环保,广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二期蝇蛆甲壳素菌肥项目、天善农业废弃物能源化利用等项目签约;围绕建设智慧城市,综合智慧能源、风电开发等项目签约。

    滦县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和环渤海地区加速崛起的重大机遇,主动融入,统筹做好理念对接、项目对接、产业对接、园区对接,创新了“五业并举” “五资联动”招商思路,健全了精干高效的专业招商团队,制定了相关政策性文件,新建了全市领先、全省一流的政务服务平台,建成了经济开发区等“五大省级园区”,搭建了北京凯投科技产业园等“五大产业承接基地”,构筑了开放型县域经济发展新格局。

    滦县还将围绕新型工业化中高端产业基地建设,全力发展新兴产业项目;围绕打造全国优秀旅游目的地城市,全力发展文旅产业项目;围绕加快现代中等城市建设,全力发展产城融合项目;围绕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全力发展农旅融合项目;围绕现代商贸物流基地建设,全力发展新型物流服务项目。(赵永存)

相关新闻

迁安经贸洽谈会70个项目签约 产业转型对接京津的项目多了

2016-10-24 15:19:01

在近日迁安市举办的2016“魅力水城·绿色迁安”经贸洽谈会上,70个项目签约,总投资达457亿元。

石家庄“农超对接”洽谈会签约金额逾6000万元

2016-10-24 13:06:39

几百种特色农产品摆在100多家供应商展台前,琳琅满目。采购商穿梭其中,寻求对路的产品,现场好不热闹。

唐山举办国际户外装备品牌推介洽谈会

2016-10-21 15:27:03

10月20日上午,唐山市举办国际户外装备品牌推介洽谈会。德国瑞德尔、拉美北京国际体育文化、哥伦比亚运动、澳洲投资贸易委员会等10多个国际户外品牌的运营企业出席活动。

迁安经贸洽谈会签约项目70个 总投资达457亿元(图)

2016-10-18 15:09:37

今天上午,2016“魅力水城·绿色迁安”经贸洽谈会项目签约仪式在迁安锦江饭店举行,据悉,本次经贸洽谈会共有70个项目签约,总投资达457亿元。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