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评剧《喊一声妈妈》首演(图)

2016-10-26 11:00:44 来源:唐山晚报 责任编辑:张淑梅
10月24日晚,燕山影剧院舞台上,演员喊出的一声“妈妈”,让众多观众热泪盈眶。当天,根据唐山真人真事改编,反映“大爱唐山”主题的现代评剧《喊一声妈妈》首演,著名评剧表演艺术家罗慧琴等演员的精彩演出赢得了观众的一致好评,演出现场掌声不断。

    10月24日晚,燕山影剧院舞台上,演员喊出的一声“妈妈”,让众多观众热泪盈眶。当天,根据唐山真人真事改编,反映“大爱唐山”主题的现代评剧《喊一声妈妈》首演,著名评剧表演艺术家罗慧琴等演员的精彩演出赢得了观众的一致好评,演出现场掌声不断。为突出特色,该剧全部由唐山人编创演出,并以唐山方言表现,故事跨越40年,充分展现了唐山抗震精神和人间真情。据悉,该剧将参加不久后在我市举办的第十届中国评剧艺术节。图为演出现场。记者 郑勇 摄

相关新闻

河北原创现代评剧《安娥》亮相中国艺术节 获观众点赞

2016-10-23 07:13:39

10月21日和22日,由石家庄市评剧院一团创排的现代评剧《安娥》参加第十一届中国艺术节并在西安两度上演,受到观众热烈欢迎。

现代评剧《火种》河北省内巡演拉开帷幕

2016-08-24 08:46:30

8月23日晚,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以中国共产党第一个农村支部成立为题材编排的现代评剧《火种》,在石家庄人民会堂开演,拉开了该剧省内巡演的序幕。

现代评剧《紫丁花》 在北京演绎青县人的故事

2016-08-10 18:06:12

8月9日,沧州小凤霞评剧团演员在北京剧院表演现代评剧《紫花丁》,此次演出是评剧《紫花丁》作为“同心筑梦·美丽河北”河北省优秀剧目进京展演活动的组成部分,在北京举行的首场演出。

评大型现代评剧《紫花丁》:“沧州好人”唱响人间大爱

2016-08-05 10:39:53

《紫花丁》由沧州市小凤霞评剧团创演,从去年底开始,不仅演遍沧州各地,好评如潮,今年又作为我省14部优秀剧目之一晋京展演。在当前戏曲艺术演出市场不大景气的情况下,《紫花丁》为何这样“火”?

“沧州好人”唱响人间大爱 ——评大型现代评剧《紫花丁》

2016-08-05 09:09:12

“紫花丁,顶紫花,大洼野地把根扎。苦是别样味,香自心里发。分担人间痛,情洒百姓家。陪伴夕阳红,雨后迎彩霞。”大型现代评剧《紫花丁》大幕拉开,主题曲响起,一下子激荡起观众大爱融融、真情切切的心潮。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