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乐亭经济开发区发展势头强劲(图)

2016-10-26 11:02:17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责任编辑:张淑梅
位于唐山乐亭县东南沿海的省级经济开发区——乐亭经济开发区立足沿海临港的区位优势,不断加速完善基础设施、引进知名企业、培育产业集群,目前已吸纳上百家企业入驻,初步形成了以装备制造、精品钢铁、精细化工、新型能源、临港物流等为主导的产业集群,呈现出强劲的发展势头。

    位于唐山乐亭县东南沿海的省级经济开发区——乐亭经济开发区立足沿海临港的区位优势,不断加速完善基础设施、引进知名企业、培育产业集群,目前已吸纳上百家企业入驻,初步形成了以装备制造、精品钢铁、精细化工、新型能源、临港物流等为主导的产业集群,呈现出强劲的发展势头。今年1至9月,实现主营业务收入269.75亿元,同比增长43.64%。

    图为落户乐亭经济开发区的上海电气风机制造基地项目车间内生产场景。 刘江涛摄

相关新闻

邢台经济开发区六种灵活安置方式 确保雨洪灾区群众温暖过冬

2016-10-25 08:37:20

霜降至,天气凉,为确保“7·19”特大洪水灾区百姓温暖过冬,邢台经济开发区明确四类过冬安置对象,制定五项安置标准和六种灵活安置方式,不漏一户、不漏一人,确保群众安全过冬。

邯郸经济开发区驻廉山庄村工作组扶贫工作纪实

2016-10-12 14:39:38

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驻村工作组按照“精准脱贫”工作目标,从驻村之日起,便沉下身子深入群众,积极探索、主动作为,创新帮扶方式,努力抢通扶贫攻坚“最后一公里”,取得良好社会效益。

龙河经济开发区:全民健身喜迎国庆

2016-10-09 10:38:37

近日,龙河经济开发区组织举办“2016全民健身、喜迎国庆秧歌、广场舞大赛”,中孟、西孟、王常甫、董常甫等8个村街代表队参赛。

【回访】邢台经济开发区南市屯社区:这里变成了“小江南”

2016-10-07 07:46:21

“7·19”洪灾后,南市屯社区一片狼藉。邢台市和开发区紧急组成灾后重建工作组,带领社区干部群众,在各界爱心人士的帮助下积极重建家园。目前,南市屯社区“美丽乡村建设”已经通过有关部门验收。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