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骑行官》新闻发布会在唐山举行(图)

2016-10-26 10:46:37 来源:唐山晚报 责任编辑:张淑梅
日前,电影《骑行官》新闻发布会在唐山市盛世花园酒店举行。

日前,电影《骑行官》新闻发布会在唐山市盛世花园酒店举行。据悉,该片情节与角色的创作大部分取材于我市真人真事,是一部由唐山仁正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唐山博诚投资有限公司和广州缔星影视娱乐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内地和香港两地知名演员共同出演的硬汉主题影片。现该片准备工作已全部就绪,将于10月份在我市开机拍摄。图为影片《骑行官》主演、香港演员梁山山介绍影片概况。记者 张北男 摄

相关新闻

千场经典评剧电影将在唐山市民家门口放映

2016-10-25 16:41:35

记者从市文化局获悉,为迎接“第十届中国评剧艺术节”在唐山举办,烘托节日氛围,满足评剧爱好者的观影需求,让市民在家门口就能体验到评剧艺术魅力,从10月24日起,唐山市将举办千场经典评剧电影惠民放映活动。

唐山市民家门口赏评剧电影 这些知识你应该知道

2016-10-25 14:56:07

为迎接“第十届中国评剧艺术节”到来,烘托节日氛围,满足评剧爱好者的观影需求,让唐山市民在家门口就能体验到评剧艺术魅力,从10月24日起,唐山市将举办千场经典评剧电影惠民放映活动。

“中国梦·冬奥情·京津冀” 微电影主题原创征集在蔚县揭晓

2016-10-24 15:24:23

近日,“中国梦·冬奥情·京津冀”2016微电影主题原创作品征集活动推优发布在蔚县暖泉镇举行。

2016肯道尔国际山地电影节举行唐山专场

2016-10-24 10:35:52

10月20日晚,2016肯道尔国际山地电影节唐山专场在南湖国际会展中心举行。6部肯道尔经典户外电影进行了集中展映。

“中国梦·冬奥情·京津冀”微电影主题原创征集在蔚县揭晓

2016-10-24 09:29:41

近日,“中国梦·冬奥情·京津冀”2016微电影主题原创作品征集活动推优发布在蔚县暖泉镇举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