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创新与协同发展国际论坛举办 唐山达成5项意向

2016-10-26 10:37:26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责任编辑:张淑梅
日前,市科技局组织河北天善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丰南区科技局、滦南县科技局负责人参加了“2016首都创新与协同发展国际论坛”和“京津冀协同创新发展工作座谈会”,并与北京科学技术交流开发中心进行了招商对接。

    日前,市科技局组织河北天善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丰南区科技局、滦南县科技局负责人参加了“2016首都创新与协同发展国际论坛”和“京津冀协同创新发展工作座谈会”,并与北京科学技术交流开发中心进行了招商对接。

    论坛以“首都城市创新与区域协同发展”为主题,从国际化视角出发,首次将京津冀、大莫斯科两大首都城市群研究置于同一平台,创新性地对“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与“大莫斯科发展战略”进行深入研讨。来自北京市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俄罗斯联邦总统研究院、复旦大学等部门的国内外知名专家作了专题讲座与研讨。京、津及我省各地市科技管理部门负责同志、企业代表在对标国际高端的同时,针对如何促进京津冀协同发展进行了专项工作进展及经验交流。

    论坛期间,我市共推介科技成果及产业化项目16项,达成合作意向5项。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参加论坛不仅开阔了眼界,而且获得了新的发展机遇。(记者 闫妍 通讯员刘晓荣)

相关新闻

招行2016年跨境并购论坛,田惠宇行长和大佬聊了些什么?

2016-10-25 16:19:14

上周,招微君的心儿飞到米国去了,因为盼望着的“招商银行2016年跨境并购论坛”在纽约举行啦。

第十三届全国马克思主义论坛暨马恩研究会年会召开

2016-10-25 14:26:40

10月22日至23日,第十三届全国马克思主义论坛暨中国马克思恩格斯研究会年会在福建福州举行。

首届野三坡中国经济论坛成功举办

2016-10-25 09:46:27

10月15日,首届野三坡中国经济论坛在涞水县举办。首届野三坡中国经济论坛由吴敬琏提议,联办财经研究院发起,野三坡中国经济论坛组委会主办,保定市政府等承办。

冬奥冰雪 恒毅国际教育发展论坛在宣化举办

2016-10-24 18:09:51

10月21日,由宣化区政府主办的2016中国·宣化冬奥冰雪·恒毅国际教育发展论坛在宣化第二中学举办。论坛邀请了京津冀各知名中学校长、国内外著名大学负责人及相关教育专家参与活动。

形意拳高峰论坛在衡水市深州举行

2016-10-24 15:28:23

10月19日至20日,为期两天的第六届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形意拳高峰论坛在衡水市深州举行,来自北京、山西、内蒙古等全国各地的200多名形意拳大师、流派代表人和武术爱好者参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