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湾国际旅游岛召开2016海岛发展经验交流研讨会

2016-10-25 21:21: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宋瑶
10月25日上午,“2016年海岛发展经验交流研讨会”在唐山湾国际旅游岛召开。本次研讨会通过经验交流和研究探讨,引入海岛先进管理经验,深入解读海洋旅游开发前景与广阔机遇,为海岛科学发展注入新活力。

    

    10月25日,唐山湾国际旅游岛举行2016年海岛发展经验交流研讨会,图为唐山市副市长李钦峰致辞。

    

    10月25日,唐山湾国际旅游岛举行2016年海岛发展经验交流研讨会,图为唐山湾国际旅游岛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玉国作开篇报告。

    

    10月25日,唐山湾国际旅游岛举行2016年海岛发展经验交流研讨会,图为唐山湾国际旅游岛与中国海洋报社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河北新闻网讯(么佳)10月25日上午2016年海岛发展经验交流研讨会在唐山湾国际旅游岛召开。本次研讨会通过经验交流和研究探讨,引入海岛先进管理经验,深入解读海洋旅游开发前景与广阔机遇,为海岛科学发展注入新活力。唐山市副市长李钦峰出席并致辞。

    据悉,“2016年海岛发展经验交流研讨会由中国太平洋学会、国家海洋局宣传教育中心唐山湾国际旅游岛管理委员会共同主办,为期两天。共有来自国家海洋局国家旅游局全国十大美丽海岛代表以及国内知名海洋专家旅游专家、社会学者等200余人参加。

    国家海洋局政策法制与岛屿权益司有关负责人在致辞中表示,海岛经济已成为推动沿海经济发展的重要支点“希望通过本次研讨会,探索出符合中国国情的海岛开发利用模式,提升海岛开发利用水平,引导海岛开发向低碳、环保、绿色方向发展。”唐山湾国际旅游岛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玉国作了开篇报告。他在报告中介绍了唐山湾国际旅游岛独特的区位优势及资源优势现场分享如何做好顶层设计、解决资金瓶颈、创新发展等方面的成功经验。

    开幕式上,唐山湾国际旅游岛管委会与中国海洋报社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共同推进唐山湾国际旅游岛的快速发展。

相关新闻

唐山市2016年市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10月26日起报名

2016-10-25 21:17:23

为进一步优化唐山市事业单位人才队伍结构,加强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人员队伍建设,唐山市委组织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决定,为市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290名工作人员。

唐山迁西县山脚下现猪獾幼仔憨态可掬(图)

2016-10-25 17:11:21

日前,记者在迁西县北部潘家口水库旁的一座山脚下拍到一只猪獾幼仔,它憨态可掬的样子,惹人爱怜。

唐山市直机关团工委举办青年联谊会

2016-10-25 17:10:20

10月21日下午,市直机关团工委举办“青春有约”市直机关大龄青年联谊会,来自市直机关及下属单位的80多名单身青年相约活动现场寻找知心好友。

唐山市编办圆满完成今年重点改革工作

2016-10-25 17:09:05

市编办认真贯彻落实省、市改革精神,精准对接省编委办2016年重点改革工作,按照“四个干”工作机制,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目前圆满完成各项重点改革任务。

唐山交警八大队连续查获两起“隔夜酒驾”

2016-10-25 17:06:38

10月17日8时,市交警八大队执勤民警在北新道站前路对过往车辆例行检查时发现一辆黑色轿车在行驶过程中突然刹车。民警见该车非常可疑,便将其拦截。该车驾驶人李某下车后身上散发出浓重的酒气,经呼吸式酒精测试仪检测,该驾驶人体内酒精含量为75mg/100ml,属酒后驾驶机动车。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