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国际青年科技创业大赛唐山城市赛启动

2016-10-20 14:34: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浩天
10月18日,由唐山市工信局和北大科技园共同主办的“唐山金融中心”杯创启未来2016国际青年科技创业大赛唐山城市赛正式启动。启动仪式上,北大科技园与唐山市路北区政府就建设“唐山北大科技园”项目举行了签约仪式。

    河北新闻网讯(燕赵都市报记者李中平)10月18日,由唐山市工信局和北大科技园共同主办的“唐山金融中心”杯创启未来2016国际青年科技创业大赛唐山城市赛正式启动。启动仪式上,北大科技园与唐山市路北区政府就建设“唐山北大科技园”项目举行了签约仪式。

    此次国际青年科技创业大赛唐山城市赛将立足唐山市,面向全球优秀项目和创业人才,打造创业新热潮。比赛将面向先进制造、3D打印及VR/AR、新能源新材料三个细分行业招募创业项目,通过比赛发掘项目潜力、发现人才、促进落地。大赛分为团队组和企业组,报名时尚未在国内注册成立企业的、拥有科技创新成果和创业计划的创业团队(如海外留学回国创业人员、进入创业实施阶段的优秀科技团队、大学生创业团队等)可报名参加团队组比赛;具有创新能力和高成长潜力的科技型中小企业,成立时间一般不超过5年的可参加企业组比赛,生物医药等特殊领域可适当放宽。大赛报名时间为2016年10月18日-11月10日。

    据悉,作为凝聚高端创业人才、提升自主创新能力的国际型科技创业赛事——国际青年科技创业大赛自2014举办以来,广受社会各界的关注和认可,已吸纳数千海内外优质项目报名参赛。

相关新闻

唐山世园会夜场惠民直通车118天运送游客106万人次

2016-10-20 14:23:31

截至10月16日唐山世园会闭幕,世园会夜场直通车开通共118天,通过公交专用通道进入夜场游览的游客达到106万人次。

中国(唐山)“体博会”20日开幕(图)

2016-10-20 10:42:38

中国(唐山)国际户外体育休闲用品博览会(简称“体博会”)经过4个多月的紧张筹备,今天终于揭开神秘面纱,国内外200多个知名品牌的1200余个品种亮相南湖国际会展中心。

唐山市政府召开第三十二次常务会议

2016-10-20 10:29:06

10月19日下午,市长丁绣峰主持召开市政府第三十二次常务会议。常务副市长王久宗,副市长李忠娟、曹全民、李国忠、贾文雅、李晓军,市政府党组成员陈冲,市政府秘书长张会春出席会议。

河北省总工会“爱心妈妈小屋”建设推进会在唐山召开

2016-10-20 10:11:20

10月19日,省总工会“爱心妈妈小屋”建设推进会在唐山市召开。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