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师院328名志愿者在结束世园会服务后“快闪(图)”

2016-10-19 14:29:32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责任编辑:张淑梅
10月16日下午,唐山师范学院328名“小唐园”在结束世园会志愿服务工作后,在世园会丹凤朝阳广场集结,开展了“快闪”活动,为2016唐山世园会志愿服务工作画上圆满的句号。

    10月16日下午,唐山师范学院328名“小唐园”在结束世园会志愿服务工作后,在世园会丹凤朝阳广场集结,开展了“快闪”活动,为2016唐山世园会志愿服务工作画上圆满的句号。据了解,在世园会171天的会期中,团市委、世园会执委办累计组织5.61万人次的志愿者上岗服务,服务总时长近50.48万小时,他们用优质、文明、贴心的服务赢得宾朋和游客的一致好评。图为志愿者正在进行“快闪”活动。记者 吕光宇 通讯员 刘伟 摄

 

相关新闻

医护人员载歌载舞玩“快闪” 呼吁关注宁养(图)

2016-10-09 14:01:02

吉大一院宁养院的医护人员用8年时间,为2900多名癌症患者送去药物,帮助他们缓解疼痛,陪伴2700多名患者走完生命中的最后一程。

十八酒坊为国庆献礼,石家庄火车站上演红歌快闪

2016-09-29 16:10:01

“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中国,清晨我放飞一群白鸽……”今天(9月29日)上午,一场以“十八酒坊,为国庆献礼”为主题的红歌快闪,在石家庄火车站拉开序幕。

巴西唐韵艺术团举行“旗袍快闪秀”

2016-09-19 11:25:43

当地时间9月18日下午,巴西华星艺术团旗下的巴西唐韵艺术团在圣保罗著名的商业金融中心保利斯塔大街举行“旗袍快闪秀”活动,庆祝中国传统的中秋佳节。富有中华文化特色的旗袍展示,吸引了当地民众的目光。图为巴西唐韵艺术团女学员展示中国旗袍。中新社记者 莫成雄 摄

桥西团区委组织创建文明城快闪活动

2016-09-14 17:16:32

日前,桥西团区委组织青年志愿者在大境门景区进行主题为“青春志愿行、创建文明城”快闪活动,旨在通过“快闪”这一时尚文化,用节奏明快、轻松活泼的舞蹈,展现青春活力,倡导志愿服务,宣传文明创城。

邯郸警花和萌娃活力快闪 开讲校园安全第一课

2016-09-02 09:19:18

9月1日,中小学迎来开学首日,邯郸市交警六大队创新宣传模式,以当下流行的“快闪”艺术行为,先后深入邯郸市邯山区实验小学、中华桥小学、十里铺小学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