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魅力水城·绿色迁安”经贸洽谈会开幕(图)

2016-10-17 21:45: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诚意
10月16日晚,2016“魅力水城·绿色迁安”经贸洽谈会举行开幕式,来自国内外的310余家知名企业、科研院所、商会学会的430余名嘉宾客商共聚迁安,共谋“水城”发展。

10月16日,2016“魅力水城·绿色迁安”经贸洽谈会开幕 陈儒摄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吴会丽 通讯员陈儒)10月16日,2016“魅力水城·绿色迁安”经贸洽谈会举行开幕式,来自国内外的310余家知名企业、科研院所、商会学会的430余名嘉宾客商共聚迁安,共谋“水城”发展。

    唐山市副市长李钦峰开幕式致辞,迁安资源丰富,产业发达,区位优越,环境优美,在唐山发展大局中占有举足轻重的位置近年来迁安抢抓机遇,发挥优势,深入推进转型发展,经济社会呈现出稳中有进良好态势,各项工作都走在了唐山、河北乃至全国前列,为有识之士大展宏图、成就伟业提供了广阔舞台,希望企业家在迁安多走多看,进一步加强了解,增进友谊,务实合作,共创美好未来。

    迁安市委书记李忠向与会嘉宾介绍了迁安的发展历程和产业特色,并表示会为在迁安投资置业的客商提供最优质的服务。与会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他们被迁安北方水城的秀美风光所吸引,被迁安蓬勃向上的发展活力所触动,被迁安上下亲商的浓厚氛围所感染,愿意在这里扎根发展。

    10月17日,洽谈会组织了实地参观考察,10月18日上午在迁安锦江饭店举行2016“魅力水城·绿色迁安”投资环境说明会暨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结束后,将进行摆台项目洽谈,届时将有一批推动转型发展的项目落户迁安。

    

相关新闻

唐山南湖推出系列文化活动点亮后世园

2016-10-17 16:53:48

10月16日从南湖管委会获悉,按照唐山市委、市政府的部署,世园会闭幕后,南湖将正常向社会公众开放,并陆续推出一系列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文化活动,为市民奉上精彩的文化盛宴。

唐山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卫生与健康大会

2016-10-17 14:57:54

10月16日下午,唐山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卫生与健康电视电话会议。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焦彦龙,市委副书记、市长丁绣峰,市委副书记曹征平,市委副书记、曹妃甸区委书记王立彤,市政协主席郭彦洪等市四大班子领导在我市分会场收听收看。

2016唐山世园会圆满落幕 这些亮点带你回顾全程

2016-10-17 14:57:39

10月16日,持续了171天的2016唐山世界园艺博览会正式闭幕。

唐山特色产品将进军拉美市场

2016-10-17 14:34:06

在刚刚闭幕的第十届中国—拉美企业家高峰会上,乌拉圭物流电商企业瑞思集团与我市三家企业签约,唐山一批特色产品将进军拉美市场。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