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卫生与健康大会

2016-10-17 14:57:54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责任编辑:张淑梅
10月16日下午,唐山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卫生与健康电视电话会议。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焦彦龙,市委副书记、市长丁绣峰,市委副书记曹征平,市委副书记、曹妃甸区委书记王立彤,市政协主席郭彦洪等市四大班子领导在我市分会场收听收看。

10月16日下午,唐山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卫生与健康电视电话会议。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焦彦龙,市委副书记、市长丁绣峰,市委副书记曹征平,市委副书记、曹妃甸区委书记王立彤,市政协主席郭彦洪等市四大班子领导在我市分会场收听收看。

会议指出,卫生与健康事业事关人民幸福,国家富强,民族振兴,推进健康事业发展任务艰巨,责任重大。要坚持以改革创新为动力,着力破解制约卫生健康事业发展的体制机制。要坚持预防为主,着力提高人民群众健康水平,不断完善公共卫生服务体系,广泛开展爱国卫生运动。要坚持中西医并进,着力推进中医药强省建设。要着力加快健康河北建设,重点开展好全民健身活动,加快推进健康产业发展,创造绿色安全的健康环境三项工作。要坚持人民共建共享,着力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各级各部门要把保障人民健康作为经济社会政策的重要目标,全面建立健康影响评价制度,实现人民健康与经济社会的良性发展。要高度重视医药卫生体制改革,高度重视营造宣传和引导作用,努力推动河北卫生与健康事业迈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要坚持健康优先发展,切实把健康河北建设摆在事关全局的战略位置。要全面贯彻新时期卫生健康工作方针,促进健康政策融入全局,健康服务贯穿全程,健康福祉惠及全民。要全面深入推进医改,加快健全高效公平可持续的基本医疗卫生制度。要注重绿色协调发展,努力为人民群众提供全方位、全周期健康服务。要聚焦融合发展方向,加快培育满足群众多样性需求的新型健康产业。要紧扣共建共享主题,全面营造支持健康河北建设的良好环境和氛围,努力把全省卫生与健康事业提升到新水平。 (记者媛媛)

相关新闻

保定市组织收听收看河北省卫生与健康大会

2016-10-17 10:06:56

10月16日下午,保定市组织收听收看了河北省卫生与健康大会。市委书记聂瑞平、市长马誉峰在保定市分会场参会。

衡水市卫计委学习贯彻全国卫生与健康大会精神

2016-08-30 09:56:32

8月19日至20日,全国卫生与健康大会在北京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强调,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要把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以普及健康生活、优化健康服务、完善健康保障、建设健康环境、发展健康产业为重点,加快推进健康中国建设,努力全方位、全周期保障人民健康,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打下坚实健康基础。

衡水市委常委(扩大)会议学习卫生与健康大会等精神

2016-08-26 10:14:57

8月25日,衡水市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卫生与健康大会、全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全省宣传系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唐山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精神,研究衡水市贯彻落实意见。

努力全方位、全周期保障人民健康
——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卫生与健康大会上的讲话引起强烈反响

2016-08-23 09:19:49

健康,是每个国民的立身之本,也是一个国家的立国之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卫生与健康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提出“努力全方位、全周期保障人民健康”,在专家学者、业内人士和广大基层群众中引起强烈反响。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