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唐山世界园艺博览会圆满落幕(图)

2016-10-17 14:44:44 来源:唐山晚报 责任编辑:张淑梅
花香满城、精彩难忘。10月16日,2016唐山世界园艺博览会闭幕式在唐山南湖国际会展中心举行。至此,为期171天的2016唐山世界园艺博览会圆满落幕。

10月16日上午,2016唐山世界园艺博览会闭幕式在南湖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图为闭幕式上,少年儿童和青年志愿者齐唱世园会会歌,与嘉宾挥手告别。记者 郑勇 摄

花香满城、精彩难忘。10月16日,2016唐山世界园艺博览会闭幕式在唐山南湖国际会展中心举行。至此,为期171天的2016唐山世界园艺博览会圆满落幕。

                                                                                                                                                                                                                          

相关新闻

2016唐山世园会落幕:盛会永难忘 再启新征程

2016-10-17 09:09:32

10月16日,为期171天的2016唐山世界园艺博览会正式落下帷幕。唐山市宣布,世园会闭幕不闭园,自10月17日起继续向社会开放。

【网络媒体走转改】唐山世园会开幕“不落幕”

2016-04-29 11:31:07

唐山世园会主题是“都市与自然•凤凰涅槃”,理念是“时尚园艺、绿色环保、低碳生活,都市与自然和谐共生”,办会原则是“节俭、洁净、杰出”,目标是打造一届“精彩难忘、永不落幕”的世界园艺盛会。

焦彦龙:打造特色鲜明、精彩纷呈、永不落幕的世园会

2016-04-27 15:08:40

4月26日上午,河北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焦彦龙到世园会会址进行调研。他强调,要抓住最后时机,发扬工匠精神,在细节上下功夫,在落实上求实效,努力打造一届特色鲜明、精彩纷呈、美景难忘、永不落幕的世园会。

青岛世园会菊花专项比赛落幕 唐山捧得12个金奖

2014-10-27 11:05:26

据悉,为参加此次菊花专项比赛,唐山园林科研所提前半年进行筹划准备,搜集新品种150余个,栽培独本菊800余盆。经过菊艺大师的严格筛选,将500盆质量上乘的菊花送展“2014青岛世界园艺博览会”菊花专项比赛,最终夺得菊展大赛多个奖项。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