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园获世园会组委会大奖

2016-10-17 11:17:13 来源:唐山晚报 责任编辑:张淑梅
10月16日,在2016唐山世界园艺博览会闭幕式上,唐山世园会国际竞赛评选结果揭晓,上海园获得国际园艺生产者协会大奖。唐山园、韩国园、上海园、杭州园获得唐山世园会组委会大奖。

10月16日,在2016唐山世界园艺博览会闭幕式上,唐山世园会国际竞赛评选结果揭晓,上海园获得国际园艺生产者协会大奖。唐山园、韩国园、上海园、杭州园获得唐山世园会组委会大奖。

国际竞赛是世园会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世界各地园艺组织和个人展示园艺技术、交流园艺文化的良好平台,按照国际园艺生产者协会《国际园艺展览组织规则》的要求,唐山世园会设立了室外展园和6项专类花卉国际竞赛。室外展园分国际、国内以及河北省内共41个城市展园;6项专类竞赛包括牡丹芍药、精品月季、花境景观、插花花艺、精品兰花、精品菊花,邀请了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400余家单位参赛,参赛作品2668件。

经评比,室外展园共评出国际园艺生产者协会大奖1项,唐山世园会组委会大奖4项、特等奖8项、金奖12项、银奖17项;专类花卉国际竞赛共评出大奖49项,金奖239项,银奖355项,铜奖427项,优秀奖349项。

上海园获得国际园艺生产者协会大奖;唐山园、韩国园、上海园、杭州园获得唐山世园会组委会大奖;匈牙利园、瑞典园、北京园、厦门园、武汉园、苏州园、邯郸园、石家庄园获得唐山世园会组委会特等奖;荷兰园、日本园、德国园、昆明园、常州园、重庆园、海西州园、广州园、呼和浩特园、邢台园、张家口园、衡水园获得唐山世园会组委会金奖;法国园、英国园、美国园、意大利园、天津园、漳州园、青岛园、西安园、沈阳园、澳门园、香港园、台湾园、承德园、廊坊园、保定园、沧州园、秦皇岛园获得唐山世园会组委会银奖。(记者 范圣英 赵立峰)

相关新闻

唐山世园会票务政策公告 年票每张50元

2016-10-17 09:11:40

按照唐山市委、市政府的部署,为打造“永不落幕”的世园会,进一步增强唐山人民的获得感,让更多市民共享举办世园会的幸福成果,经唐山市委、市政府批准,自2016年10月17日开始,唐山南湖(唐山世园会)继续对游客开放。

2016唐山世园会落幕:盛会永难忘 再启新征程

2016-10-17 09:09:32

10月16日,为期171天的2016唐山世界园艺博览会正式落下帷幕。唐山市宣布,世园会闭幕不闭园,自10月17日起继续向社会开放。

唐山世园会闭幕:171天向世界展示新唐山(组图)

2016-10-17 08:09:02

世园会成为唐山城市发展新的历史起点,这张世界级“名片”也成为唐山建设沿海强市的强大动能。世园会闭幕不闭园,精彩“永不落幕”。

热门推荐